Rapper實力排名曝光!《新說唱》選手成大黑馬 第一名「海選就被淘汰」!


Rapper實力排名曝光!《新說唱》選手成大黑馬 第一名「海選就被淘汰」!

2017年時大陸開播《中國有嘻哈》後帶起大中華地區的饒舌說唱熱潮,節目也不斷積極推廣中文說唱文化,同時也提供給許多Rapper一個舞台展現自己的實力,在去年以及今年也節目也改名成《中國新說唱》,同樣也讓許多實力堅強的選手們打開知名度。然而過去幾年中來自中國西安的「地下8英里」battle比賽也締造了許多嘻哈圈中的歷史傳奇,許多《有嘻哈》、《新說唱》的選手們都曾在該舞台中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日在地下8英里的官方微博中訪問了許多知名說唱歌手:徐真真、黃旭、ICE、新秀、小青龍、西奧等眾多Rapper進行投票,各自都能說出心中前三名的Battle MC,其中參加過《中國新說唱》的「小青龍」在這次投票獲得第三名,當時他在60秒比賽中展現出高深的Freestyle技巧,讓三組導師都非常驚訝,而小青龍也自曝截至參賽時總共比了15場Freestyle Battle的比賽,其中拿下了13座冠軍,PGONE更曾經輸給小青龍,實力非常堅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訪問中第二高票的則是來自紅花會的「貝貝」,在2012年時第一次參加iron mic西安賽區的比賽,年僅17歲的他就在決賽中展現出高超的技巧,在當時的比賽中,貝貝是所有參賽選手當中唯一使用雙壓韻的rapper,引起一陣熱議,而貝貝更是被譽為「戰神」,在這次的訪問中也獲得非常高票。第一名則是今年參加《新說唱2》的「爆音」,在體育館海選時爆音的Freestyle殺爆全場,全場更鼓譟爆音再來一輪,堅強的實力更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小青龍、貝貝以及爆音呼聲很高之外,在《新說唱2》獲得全國第四名的「新秀」也被許多Rapper提名,更有人特別點出新秀的flow非常流暢,而歐陽靖也獲得非常高的呼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