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明爭暗鬥!爭相「搶奪C位」 孟美岐、吳宣儀「站位邊緣化」!


「火箭少女」明爭暗鬥!爭相「搶奪C位」 孟美岐、吳宣儀「站位邊緣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大陸當紅女子團體「火箭少女101」的11人是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中出道,團體限定兩年的活動期間,預計於2020年6月23日合約到期,然而出道後討論度也不斷增加,近日成員段奧娟、孟美崎、徐夢潔以及隊長yamy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時,粉絲們因為官方微博介紹的順序以及海報C位引發爭議,孟美岐的粉絲與yamy的粉絲都替各自偶像打抱不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天天向上》官方微博在8月24號時發了一則貼文介紹當期嘉賓:段奧娟、孟美岐、徐夢潔以及yamy,在貼文中也分別tag四位的帳號,就有網友發現該篇貼文官方先標記了隊長yamy的帳號,接著才是孟美岐,但是在8月19號時官方的貼文中先標記了孟美岐的帳號,接著在後面才是yamy的帳號。因此孟美岐的粉絲就開始留言攻擊節目組,要求節目組刪除貼文,並且爭論孟美岐才是真正的C位。

圖片來源/天天向上

圖片來源/天天向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8月31日時,官方釋出2019和平精英夏日盛典的海報,而在該張宣傳海報中站在最中間的是yamy以及楊超越,而以第一名出道的孟美岐以及高人氣的吳宣儀被排在兩側,許多粉絲們對於這樣的站位感到非常不滿,但就有網友認為孟美岐和吳宣儀在團體剛成團時曾經短暫退團,回歸後不站C位也是正常的,說道:「如果當初她們公司不讓她兩剛成團就退出我覺得她們發展會比現在好」、「退團還想要c位真的沒必要」、「跑路了還想c位??」,引起正反兩面的討論。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在比賽結束後,孟美岐、吳宣儀、紫寧三人曾經短暫退團過,但是在退出8天就反悔回歸團體,其中原先以第一名出道而穩站團體C位的孟美岐,歸隊之後待遇卻大不如前,直到現在孟美岐在團體活動中也鮮少站在C位,甚至在去年9月時出席「英雄聯盟七周年盛典」時,孟美岐在選座位時不敢坐C位,小心翼翼的樣子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與氣憤。

圖片來源/新浪新聞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