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屆不如一屆?《新說唱2》選手「素質負評如潮」 網狂推《有嘻哈》破千萬神曲!


一屆不如一屆?《新說唱2》選手「素質負評如潮」 網狂推《有嘻哈》破千萬神曲!

2017年時大陸愛奇藝製作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掀起一陣熱潮,也逐漸帶動了中文說唱的推廣,在去年以及今年分別推出兩季《中國新說唱》,許多業界厲害的說唱好手都前來參賽,也捧紅了許多實力派或是具有話題性的Rapper。然而在上週五時,《中國新說唱2》正式選出總冠軍:楊和蘇,在節目播出近3個月的時間中,許多網友紛紛回味《中國有嘻哈》的片段,更直呼:「看完第三季,再跑回來壓壓驚」,兩季的選手不斷被拿出來比較。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8月30日時迎來節目的總冠軍賽,在上集節目中四強選手分別和導師一起進行演出,並交由現場100位選手進行投票,並將人氣投票榜的票數進行相加總,而票數最高的選手「楊和蘇」率先成為冠軍候選人之一,新秀則榮獲第四強的好成績,在第二階段由大傻與黃序進行PK,由黃旭勝出與楊和蘇角逐冠軍寶座,最後一輪演出楊和蘇演唱了《命不由天》在歌詞中也唱出他面對外界評論的霸氣態度,更展現出精湛的說唱與快嘴技巧,而黃旭演唱《找自己》,這首歌曲旋律也較為輕快歡樂,展現了Hip-Hop多元的面貌,最終楊和蘇以1票之差獲得總冠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這一季節目播出後選手的實力以及作品都不斷被拿出來比較,甚至許多人認為這一季的素質大不如從前,在第一季總決賽時吳亦凡率領PGONE演唱的《以父之名》在YouTube上目前擁有1289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看完這一季節目後也紛紛回味這首歌曲,留言說道:「看完第三季幫唱,再跑回來壓壓驚」、「看完這季 我回來看pgone」、「看完新說唱2019 有嘻哈比較好看」,這首歌更被譽為是神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除了《以父之名》影片點閱突破1000萬之外,PGONE在比賽中演唱《中二病》的影片也擁有1241萬,看完《中國新說唱》第二季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感嘆:「一屆不如一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