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自爆「不爽這件事」!暴氣放話「老子17號不出新歌了!」 粉絲傻眼:不聽了


周杰倫自爆「不爽這件事」!暴氣放話「老子17號不出新歌了!」 粉絲傻眼:不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周杰倫出道至今已在演藝圈打滾了20年之久,為了歡慶20週年,他於臉書發表將於今年10月展開全新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粉絲聽到消息後紛紛表示超級期待。而先前,他在澳門的頒獎典禮上透露新歌將會在本月17日公開他新創作的單曲,沒想到近日他認為自己新歌的MV點閱率不理想,因而放話自己新歌不出了,讓粉絲們嚇壞!

圖片來源/周杰倫 IG

近日,周杰倫在個人的Instagram平台上用組圖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新歌預告,但中途卻發布了由阿Ken、雪糕、小麥組成的「嘻遊記CUG」之《心目中的男孩團體》、《夜店咖》兩首歌MV,知道版面已經亂掉的他表示:「我知道這個po出會影響我照片的排序,不用擔心,過幾天就會刪了,我只想知道你們真的沒聽過我寫的這首嗎?」,他更開玩笑的表示:「如果這點擊率沒破百萬,我演唱會就要找他們來唱了」、「這麼認真拍的MV,如果沒人看,我是不是新歌別出好了」。

 

想不到周杰倫於3日時在Instagram上發文:「老子17號不出新歌了!哼!前面cug這麼屌的mv你們都沒看,我再說一次17號不出了」,似乎是因為先前發佈的MV點擊率不好所致。不過,他話峰一轉,馬上表示自己是要將新歌發表的時間提前到16號,並說MV於晚上11:00首播,被他這樣一鬧,粉絲們的心跳差點停止,還配合他說:「老娘不聽了」、「我倒數的很辛苦」、「出來面對啊!」

圖片來源/周杰倫 IG

圖片來源/周杰倫 IG

 

放話的貼文釋出後,意外地釣出阿信本人的回應:「剛好那天沒事等著。」周杰倫則開玩笑地回:「到時候嚇瘋你!」阿信更幽默的回覆:「哥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還截圖放到限時動態標記彼此,兩人私下友好的互動也讓許多粉絲相當的羨慕。

 

圖片來源/阿信 IG

圖片來源/周杰倫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