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殺狠大!「超兇實況主」敬業cos不知火舞 網驚:沒穿內褲?


「童顏巨乳」殺狠大!「超兇實況主」敬業cos不知火舞 網驚:沒穿內褲?

近期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一位專業解說英雄聯盟(LOL)的女直播主「古阿扎」爆紅,她從今年4月才開始直播,短短5個月的時間裡古阿扎的直播間就擁有38萬粉絲追蹤,是一位高速成長的直播主。近日,古阿扎在微博上分享了cosplay遊戲《餓狼傳說》、《格鬥天王》系列中的女性角色「不知火舞」的照片,超大尺度的照片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古阿扎

古阿扎7月底時在微博上發出一組cosplay《格鬥天王》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女角色「不知火舞」的照片,在遊戲中不知火舞最大的特色除了擁有豐滿的上圍之外,也因為紅色高衩旗袍的設計,從角色正面照看起來是沒有穿內褲的,然而這次古阿扎也完美的詮釋了不知火舞的特色,從她側坐的背影照可以看見白色的布剛好遮住了臀部的區域,另一張抬腿的動作在胯下的區域碼上了圖案,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中討論古阿扎到底有沒有穿內褲。

圖片來源/古阿扎

圖片來源/古阿扎

圖片來源/古阿扎

日前古阿扎受邀參加一檔專門直播講解LOL的節目,當時古阿扎身穿了一件緊身的毛衣搭配白色迷你裙,上圍驚人的形狀一覽無遺,其中當她解說到一半時換了一件牛仔褲後,起身到沙發前開始做伏地挺身,在這期間坐在她斜後方的一位男主播「無狀態」也起了本能的反應,下身突然豎立起來,之後他也拿了一個小抱枕壓在腿上,力圖隱藏這尷尬的一幕,但也因為是直播的節目事後網友也在微博上瘋傳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古阿扎近期在直播時也爆發不小的爭議,她時常會在直播時穿著性感的服裝大跳熱舞,近期她身穿一件白色的緊身細肩帶背心熱舞時,肩帶不小心滑落,隨後網友們也在直播間的留言區討論古阿扎到底是不是故意炒話題,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因為舞蹈動作太大導致肩帶掉落是很正常的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