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寫歌嗆「周湯豪」!「陷阱妹原唱」再戰《聲林之王》 當場「向本尊致歉」!


曾寫歌嗆「周湯豪」!「陷阱妹原唱」再戰《聲林之王》 當場「向本尊致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屁孩 Ryan.jpg
屁孩Ryan

台灣嘻哈說唱歌手「屁孩Ryan」目前年僅24歲,過去他以一首《B.C.W。吳卓源》爆紅而打開知名度,在該首歌曲中巧妙的以當紅的兩位嘻哈新秀:BCW與吳卓源為歌名去創作,屁孩也用詼諧的歌詞調侃著一群跟風「假嘻哈」的人,之後屁孩再推出嘲諷的歌曲《陷阱妹Trap Bae》更是掀起一陣熱潮,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近日,屁孩參加台灣歌唱比賽《聲林之王》,剛好該集的導師是「周湯豪」,屁孩也在錄製前向周湯豪致歉。

圖片來源/屁孩 Ryan

屁孩在去年參加完《中國新說唱》之後推出了一首新歌《嘻哈唐伯虎》,這首歌也承襲過去屁孩的風格,用詼諧的口吻嘲諷同期參賽的選手們,歌詞中充滿了濃濃的惡趣味,更諷刺現在許多說唱歌手只會唱Trap,而其中一段他也唱了許多選手的人名:「但千萬記得別拿經紀人擋刀,偶像包袱太重就四周躺好」,也用諧音的方式暗諷周湯豪偶像包袱很重,令許多網友拍手叫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時隔1年後,屁孩參加台灣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當天的導師除了蕭敬騰、林宥嘉之外還邀請了周湯豪,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屁孩在錄製節目前有先向周湯豪致歉:「趁那個機會有些話跟他說,我年少時不懂事,就是個死屁孩。我之前有點太衝動了,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面對面。」,也搞笑的表示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而節目播出時兩人並未在台上有太多交流。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日前屁孩發布《硬派陷阱妹》remix的新版本,將《陷阱妹Trap Bae》重新編曲、混音,並預告:「最後回味,新曲即將到來,PiHai will return」,許多粉絲也都非常期待他未來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