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陪睡賣身」!《新說唱2》FreeC「險露屁股蛋」 PTT暴動:這雙腿,啊嘶!


曾被爆「陪睡賣身」!《新說唱2》FreeC「險露屁股蛋」 PTT暴動:這雙腿,啊嘶!

自從2017年大陸開播《中國有嘻哈》後掀起一陣熱潮,也逐漸帶動了中文說唱的推廣,在去年以及今年分別推出兩季《中國新說唱》,許多業界厲害的說唱好手都前來參賽,也捧紅了許多實力派或是具有話題性的Rapper,在本季節目中有一位女選手「FreeC」除了被爆出歌曲抄襲之外,她姣好的好身材與高顏值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在總決賽中FreeC也出現投票,她身穿一件短褲露出纖細的大長腿,以外成為本集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圖片來源/FreeC

圖片來源/FreeC

在總決賽中邀請了許多知名Rapper來擔任現場投票的評審,其中在最後冠軍候選人楊和蘇和黃旭各自演唱完畢後,現場101位說唱歌手要逐一上台進行投票,其中FreeC也受邀參加投票,當天她身穿一件背後挖空的緊身長袖,並搭配一件牛仔短褲,腳踩著一雙粉色的高跟鞋,讓她白皙長腿一覽無遺,而她上場後也先擁抱了楊和蘇,接著把票投給了黃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PTT的網友們看見FreeC上台後,紛紛激動的留言寫下:「FreeC 讚讚」、「FREE C的腿!!!!」、「Free C這件衣服 啊嘶」、「free c那服裝跟腿 太早被淘汰了」、「FreeC也太正」。雖然FreeC止步於選擇門的階段,但比賽結束後FreeC也持續進行創作,在近期發行了全新EP,並釋出《三十度》的MV,除了釋出MV之外,FreeC也特別拍攝了Vlog和大家分享工作時的模樣,影片中她身穿一件螢光綠的背心,胸前開了大U領,微微一傾就露出了一條溝,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過去FreeC曾被爆出一連串不雅黑料,然而在EP釋出後FreeC也特別發文闡述自己從比賽結束到一直到發新單曲的心情,說道:「網絡無休止的謾罵、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這些負面情緒都沒能將我打敗」,這次的歌曲也是由她本人親自操刀,展現出對音樂的熱愛。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