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老公爆「約X爆乳女網紅」!視訊僅穿浴袍 他曬證據怒控:在台灣各種瘋玩!


阿嬌老公爆「約X爆乳女網紅」!視訊僅穿浴袍 他曬證據怒控:在台灣各種瘋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香港團體Twins成員「阿嬌」在在去年年初時宣布和交往3個多月的男友「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並在12月時於香港舉辦一場非常浪漫的世紀婚禮,許多演藝圈的好友都出席參加婚禮,當時阿嬌宣布喜訊時更開心的說道:「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認定賴弘國是屬於她自己的真命天子。然而在今日(2)賴弘國卻被爆出出軌一名身材姣好的女網紅,消息一出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中,阿嬌也火速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阿嬌經紀人

在今日(2)賴弘國被知名娛樂博主爆出約X的證據,據《搜狐娛樂》報導,有網友爆料聲稱:「我有阿嬌老公約炮的證據,太噁心了,他還作賊心虛,刪我評論!」,該位網友也整理出許多私訊的對話截圖以及視訊的截圖,在該張視訊的截圖中賴弘國臉很紅,並且穿著睡袍正在聊天,且該位網友指稱賴弘國IG上關注了一名身材非常姣好的女網紅,隨後卻又取消關注,更指稱賴弘國喜歡在阿嬌不在身邊的時候開始點讚很多爆乳女網紅。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該位網友更到賴弘國的IG留言區中留言:「你就在台灣各種瘋玩,而且還叫你朋友刪除有關你的照片,希望你不要做對不起阿嬌的事,不然大家不會放過你」,但該位網友也表示這則留言馬上就被賴弘國刪除。對此阿嬌也在今日的11點45分發文:「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雨女無瓜」,力挺老公,而賴弘國也在下方回應:「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愛妳老婆」,大方放閃力破出軌謠言。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對此網友也發出正反兩面的聲浪,一派的人認為一開始就覺得賴弘國就很「不靠譜」,另一派則認為這些證據太片面,也紛紛心疼阿嬌好不容易找到歸屬卻被爆出負面的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