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黃旭遭「兄弟背叛」!1票之差「無緣總冠軍」 同團隊員也跑票!


《新說唱2》黃旭遭「兄弟背叛」!1票之差「無緣總冠軍」 同團隊員也跑票!

大陸嘻哈節目在2017年時由《中國有嘻哈》展開序幕,接著在2018年時改名推出《中國新說唱》,在今年6月時再推出第二季,然而在今日(30)也迎來節目的總冠軍賽,在上集節目中四強選手分別和導師一起進行演出,並交由現場100位選手進行投票,並將人氣投票榜的票數進行相加總,而票數最高的選手「楊和蘇」率先成為冠軍候選人之一,新秀榮獲第四強的好成績。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而大傻與黃旭進入到第二輪PK,黃旭演出非常走心的歌曲而大傻的演出則是炒熱現場的氣氛,兩人分別演出完畢後由現場4組導師以及台下51位媒體投票,熱狗與張震嶽也非常懊惱地進行討論:「兩者表現都非常棒,我也是覺得兩個都很不錯」,而黃旭獲得3組導師的票數,最終以31:24打敗大傻成為冠軍候選人。大傻在淘汰時也表示:「我真的除了感謝也不知道說什麼了」,也表示在這比賽中也找回了最原始對音樂的感受與初衷,吳亦凡也露出了非常不捨的神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在第三輪中黃旭與楊和蘇各自演繹一首歌曲,並交由現場101位說唱歌手進行投票,每人代表一票,而每一組導師手中則有50票的權利,楊和蘇演唱了《命不由天》在歌詞中也唱出他面對外界評論的霸氣態度,更展現出精湛的說唱與快嘴技巧,而黃旭演唱《找自己》,這首歌曲旋律也較為輕快歡樂,展現了Hip-Hop多元的面貌。當現場101位Rapper各別上場投票時,而原先在吳亦凡戰隊的L4WUDU跑票投給了黃旭,而和黃旭同樣來自新疆的Rapper許多人都投給了楊和蘇,兩人不分上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製作人投票之前,兩人僅1票之差由黃旭領先,最終加上導師們的票數後由楊和蘇反超1票,最終榮獲總冠軍。然而黃旭在23號晚間時於微博上發文寫下:「我發現總決賽舞台上除了之外我只有 @慕斯塔法OTTNO 一個新疆rapper」,在場的新疆rapper包含福克斯、劉炫廷、多雷等人都跑票投給楊和蘇,黃旭發這篇貼文疑似也是怨懟這些新疆Rapper沒有挺他,引起一陣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