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系女神「本本」自爆黑歷史照!第一張就公開「兩點」


蘿莉系女神「本本」自爆黑歷史照!第一張就公開「兩點」

人稱「蘿莉系女神」的本本(本名 江佑真),過去曾是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不過後來她選擇離開,經營起自己的YouTuber頻道,展現自然不做作的率真個性,深獲網友喜愛。也因為這樣,其頻道成立至今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已累積高達50萬名粉絲訂閱。而甜美又俏皮的本本,日前也遵守自己許下的承諾,大方分享兒時萌照,讓人見識到女神從小就萌死人不償命的強大基因!

圖片來源:IG/本本

透過畫面我們可以看到,用心準備一大堆兒時照的本本,因為裡頭參雜許多「裸照」,所以她決定以洗牌方式,從中抽出照片與網友分享。

圖片來源:YouTube/本本

可誰也沒想到,在本本家貓咪狂湊熱鬧的干擾下,第一抽就是大家千呼萬喚的「露點照」,這張照片是她兒時與家人去烏來泡溫泉的溫馨畫面,但大家最想看的「局部特寫」最後仍被緋聞老搭檔「洛克」阻擋,以「礙事的2顆榴蓮」給P掉了。

圖片來源:YouTube/本本

圖片來源:IG/本本

緊接著第二抽,本本翻到自己兒時在郊外大出「粉紅色便便」前與弟弟的合照,不過說著說著,她似乎很滿意自己當年生產的「少女風便便」,不斷嚷嚷著,願意將其寄送給粉絲,可後來依舊被洛克阻止。

圖片來源:YouTube/本本

爾後本本同樣陸續抽出自己的童年美照,講述當時的情境,也讓人逐漸發現,本本小時候就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而且相當做自己,不僅讀小學頭髮就挑染、化妝,上學的衣服也很前衛。

圖片來源:IG/本本

不僅如此,本本拍照時還想挖鼻孔就挖、愛擺臭臉就擺,要不然就是裝模作樣,做出假鬼假怪(台語)、奇怪中又帶有點矯情的「綺夢系名模」POSE。

圖片來源:YouTube/本本

當然,言談中本本也無意間透露出,自己與家人無與倫比的好感情,像是她從頭到尾頻頻誇讚自己老爸帥如港星謝霆鋒,或拍攝到一半,直接打給弟弟,逼問以前他們共同創作的搞笑歌曲,種種家人之間的趣事,都叫許多網友聽了好生羨慕,也更加覺得本本從小就顏值爆表,可愛個性根本渾然天成!

圖片來源:YouTube/本本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洛克、本本活動留影「交往事實」再露餡 網眼尖發現「情侶證明」興奮大喊:抓!

「蘿莉系女神」本本化身囉唆女友撒嬌、盧小小攏總來!網凍末條:再講疊字我就…

踢到鐵板!「本本」親民致電粉絲反遭網嗆「滾啦」 傻眼回:要有禮貌知道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