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求隆乳!韓女星怒了「社長!我已經夠大!」 網翻出IG無話可說!


公司要求隆乳!韓女星怒了「社長!我已經夠大!」 網翻出IG無話可說!

韓國演藝圈盛傳藝人整容的言論,甚至有明星的整型前的黑歷史被翻出而引起討論,讓韓國成為「整容大國」的代表之一。近日就有一名韓國女團Dal★Shabet成員世理(세리),出面爆料舊東家要求他做隆乳手術,不過直白的世理則回嗆「我已經很大了」。

圖片來源/世理 IG

早在2011年出道的韓國女團Dal★Shabet至2017年隨著成員合約陸續到期並離開舊東家Happy Face娛樂,團體雖聲稱沒有解散不過活動也停擺至今,其中現年28歲的成員世理(세리)本名朴美妍則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更出面爆料,出道前被前公司要求做整容手術,他也公開韓國演藝圈內幕表示「偶像在出道之前就會進廠維修,他們會在臉部都照顧好之過後才亮相。」雖然在外界眼中似乎不是新鮮事,不過經偶像口中說出口仍然讓網友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世理也舉出自身例子,指出前東家三番兩次要她整形,理由就是為了她的演藝事業能發展得更好。影片中,世理回想起出道前經紀公司要求世理隆乳,世理當下雖然直接拒絕公司並認為「我不懂為什麼我需要動手術,我當時覺得自己很年輕也夠美了。」就在公司三番兩次勸說之下,世理實在受不了才向社長直言「社長,我已經夠大了!」

圖片來源/世理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太妍「染深髮+妹頭」網暴動:美到不像人!頭髮漂壞 他「一拉頭頂」嚇壞粉絲!

「Lisa」機場牛仔外套包緊緊!一轉正「裡面只遮一片布」辣翻 網跪求:天氣熱快脫!

金世正「爆哭到雙眼腫起來」! 出道3年剩他「沒有個人IG」 鬆口原因粉絲看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