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小康妮」唱回《英國達人秀》!缺牙妹「發育太好」評審一看超驚訝!


「18歲小康妮」唱回《英國達人秀》!缺牙妹「發育太好」評審一看超驚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康妮.jpg
小康妮

英國歌唱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從2007年首播至今已經邁入第12個年頭,節目中也成功捧紅不少素人,而當年第一屆的元老年僅6歲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一曲《Over the Rainbow》讓他爆紅,時隔12年,現年18歲的小康妮再度返回舞台,成熟長相就連當年評委西蒙高維爾都笑稱「康妮!你有牙齒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當年僅6歲就在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爆紅的小女孩小康妮,因為重新演繹經典老歌《Over the Rainbow》甜美歌聲溫暖人心,此外更因為擁有渾圓大眼笑起來一口缺牙更顯可愛,讓他紅遍全球。時隔12年時間,根據英媒《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現年已是18歲少女的小康妮再度返回《英國達人秀》節目中自彈自創個人創作歌曲,也重新詮釋演出英國歌手Alesha Dixon和 David Walliam的作品,當天穿著白色蕾絲套裝的她,一截小蠻腰秀出健美身材,長髮披肩的模樣已經和過去可愛形象相去甚遠。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針對小康尼重返節目,當年在列評審西蒙高維爾甚至笑稱「康妮!你有牙齒了」,隨後則感性說到「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妳初次試鏡的模樣,我沒有想到現在還能坐在這看見你。」而身旁的女評審亞曼達霍登也讚同表示「你真的做的很棒,我真的很激動」。

當年小康妮拼進總決賽,最終因為輸給保羅帕茲和冠軍擦身,不過能重返舞台他表示「是最好的結局」。節目中,小康妮回想當年的自己說到「回望當年那個缺牙小女孩,我都覺得好陌生」、「到現在都無法相信自己能進軍總決賽,但是我也沒有因為輸了冠軍而感到挫折,很開心參與了這一切」並感謝能有機會重新站上舞台。

圖片來源/Connie Talbot IG

事實上小康妮至今仍持續歌唱夢想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發表作品,同時也可從IG發現,小康妮已經變得亭亭玉立,除了招牌大眼沒變,身材卻變得相當健美,時常可看見他大方秀出福利畫面,IG已有超過18萬人追蹤,YouTube頻道更有161萬人訂閱。

圖片來源/Connie Talbot IG

圖片來源/Connie Talbot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想問有貨嗎…辣模狂傳「H杯慾照」!賣家已讀了 她崩潰:是貓按送出的!

「洛基」路邊遛狗風一吹...「褲子黏住下面」!網看「一大包好吸睛」:在遛鳥?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IG點讚21歲辣模」!網一滑開「還有沒穿衣服的」羞爆:OM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