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10年維持同一站姿」超心酸!親曝「先天性缺陷」惹哭全網!


BY2「10年維持同一站姿」超心酸!親曝「先天性缺陷」惹哭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雙胞胎女團「BY2」由雙胞胎姊妹Miko和Yumi組成,兩人參加了2007年在馬來西亞舉辦的「臥虎藏龍」選秀比賽,獲得第二名的佳績後,簽約海蝶音樂出道,近期,她們因為以學員的身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引起熱議,在節目上的站姿也成為焦點。

圖片來源/@mikokissy

圖片來源/@yumisecrets

圖片來源/@yumisecrets

Miko和Yumi兩人出生於新加坡,兩人從7歲的時候就開始學舞,簽約海蝶音樂出道後,在2008年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16未成年》,憑藉優秀的舞蹈實力在演藝圈闖出名號,出道超過十年推出許多耳熟能詳的偶像劇片頭、片尾曲,如《我知道》、《DNA》、《愛丫愛丫》、《不哭了》等經典歌曲,但始終沒有大紅大紫,2019年初,BY2合約期滿,宣佈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離開待了11年的海蝶音樂,並將中文藝名改為孫涵、孫雨,接著以選手身分參加騰訊視頻音樂選秀類節目《明日之子》得到第三名,引發不小的話題,而近日有網友表示看《明日之子》發現BY2很喜歡把腿交叉站,後來才發現是為了掩飾O型腿的缺點,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芒果媽媽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芒果媽媽

BY2曾在節目解釋:「是因為自己腿不太直,所以每次都會保持雙腿交叉的姿勢,從小就習慣了,因為媽媽生她們的時候就是這樣」,為了不想給舞臺留下不美的效果所以一直保持這個站姿,讓評審也表示兩人很聰明,懂得遮掩自己的不足,網友也紛紛大讚兩人的敬業程度,並且打趣表示「初中的時候DNA剛紅,他們來深圳宣傳,我和小姐妹跑去看,啥都沒記住就記住他們的交叉腿,還學了好一陣」更鼓勵她們「做自己就好了!她們很多歌都廣為流傳,比那些冠軍更有存在感」、「非常棒的小姐姐」、「既優秀又努力」。

圖片來源/芒果媽媽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BY2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