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 sis」再開砲!10大「不倫不類Rapper」名單曝光 「百萬網紅」竟上榜!


「stu sis」再開砲!10大「不倫不類Rapper」名單曝光 「百萬網紅」竟上榜!

台灣一位神秘的人物「stu sis」時常在網路上對饒舌的歌曲或是相關的事件做評論,每每打開各種嘻哈饒舌歌曲的MV下方都可以看見stu sis的留言,而他的評論非常的犀利,一針見血的言論也吸引越來越多網友關注與朝聖,而stu sis也會對每一季《中國新說唱》進行點評,也會在個人粉絲專頁上進行一些排名。近日,他一口氣推出了三大排行榜:十大過譽中文Rapper、十大飽受低估中文Rapper以及十大不倫不類中文Rapper,這篇貼文也擁有近5000人按讚,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stu sis

在十大飽受低估的中文Rapper排名中,本屆《中國新說唱》的選手也榜上有名,像是吳亦凡戰隊的L4WUDU以及熱狗、張震嶽戰隊的Cream D分別位居第9名與第7名,而上一屆展現驚人押韻實力的派克特更是獲得了第2名,stu sis除了將名字打出之外他也會附贈一首推薦大家的代表作。其中台灣網紅「館長」榮登了榜首的寶座,代表作品為:《Shape of You》。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另一個榜單「十大不倫不類中文Rapper」當中出現的10位都是網友討論度非常高的人,stu sis更貼心的將代表的一句話寫出來,像是在本屆新說唱中搶盡風頭的「PM小丑」獲得了第10名,在節目中他因為一句「我想用Freestyle贏他」並且爆哭的模樣引發討論。而在《中國有嘻哈》因為超尷尬的Freestyle而出名的徐真真也榮獲了第7名,代表的句子便是「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因為我現在要傳遞我的麥克。」,其他像是呆寶靜、孔令奇、麻吉弟弟也在榜上。

圖片來源/徐真真

 

【十大飽受低估中文Rapper】

10. 蛋頭—————代表作〈I Need Luv〉

9. Wudu Montana—————代表作〈重慶森林〉、〈love song〉

8. 三小湯—————代表作〈11月4日〉、〈Good Night〉

7. Cream D—————代表作〈Top〉

6. 李佳隆—————代表作〈特別〉、〈星球墜落〉

5. 鍾翔宇—————代表作〈野格炸彈〉

4. 小老虎—————代表作〈無人喝彩〉、〈為你出生入死九十九次〉

3. 國蛋—————歌繁不及備載。

2. 派克特—————代表作〈Y〉

1. 館長—————代表作〈Shape of You〉

 

【十大不倫不類中文Rapper】

10. PM小丑—————代表作:「很多原因讓我的作品沒有展現得非常完美,但是我想跟他(守衛)來一次真正的Freestyle,永不言悔。」

9. 沈懿—————代表作:「不好意思,我真的是不服氣。」

8. 三棒子—————代表作:「我要戴上我的霹靂眼鏡才能激發我的說唱DNA。」

7. 徐真真—————代表作:「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因為我現在要傳遞我的麥克。」

6. 孫旭—————代表作:「呼吸不停,說唱不止,我們是龍井說唱。」

5. 呆寶靜—————代表作:「阿阿敏敏卡卡敏。」

4. 孔令奇—————代表作:「不對欸~」

3. 謝和弦—————代表作:「我不是台獨份子。」

2. 麻吉弟弟—————代表作:「Boo-ya,我的牙刷找到啦!」

1. 柯文哲—————代表作:「兩岸一家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