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紅女醫「專拍爆痘ASMR」!意外拯救人生 爆紅550萬粉狂追:看了就高潮!


影/網紅女醫「專拍爆痘ASMR」!意外拯救人生 爆紅550萬粉狂追:看了就高潮!

創下TLC頻道最高收視率的《戰痘醫師》回來了!在全新一季的《戰痘醫師》中,全球最知名的皮膚外科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再度執起手術刀,為深受痘痘所苦的病患們移除身上奇形怪狀的囊腫,帶來更多扣人心弦的真實治痘案例。

自第一季在全球TLC頻道播出後,全球掀起擠痘風潮,珊卓拉李醫師Youtube頻道目前超過550萬名追蹤者,追蹤李醫師擠痘痘已成為現代人「另類」的紓壓方式,有粉絲觀看影片獲得「顱內高潮」(ASMR),減緩失眠症狀;也有粉絲覺得觀看擠痘過程就像坐雲霄飛車和看恐怖片一樣,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對李醫師而言,她正在做的事不只是擠痘痘而已,而是改善病患的人生。

圖片來源/TLC

17歲少女愛美穿耳洞,竟長出「精靈」耳朵?

外型姣好的17歲少女泰勒,夢想是成為模特兒,愛美的她為追求時下潮流,跟風在耳骨上穿洞,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原來泰勒因家族性蟹足腫遺傳體質,耳洞傷口反而使組織增生、長出形狀怪異的瘤,甚至更被親友笑稱是「精靈」。

圖片來源/TLC

而不正常的外貌也讓泰勒感到自卑,出門只能用頭髮或帽子遮掩,因此特別向「戰痘醫生」珊卓拉李醫師求助。泰勒的耳朵天生較小,珊卓拉李醫師在處理耳後的縫合時花了不少功夫,而在手術過程中,泰勒甚至還可以依稀聽見刮皮膚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不過幸好手術後,泰勒重新擁有了一對與正常人一樣的耳朵,不僅找回了自信,更準備放手追夢、進軍模特兒界!

圖片來源/TLC

以為是痘痘!結果竟長到跟棒球一樣大?就醫才發現原來是脂肪瘤

37歲的男子荷西飽受額頭上的脂肪瘤長達兩年,起初原本只是個1公分不到的囊腫,荷西還以為自己只是長了顆痘痘,因而忽略不理,但不到兩年的時間,1公分的囊腫卻長到和棒球一樣大!就醫後才知道原來是「脂肪瘤」…。因腫瘤的關係,荷西幾乎足不出戶,腫瘤的生長速度也越來越糟、越來越大,恐有失去視力的風險。

圖片來源/TLC

「戰痘醫生」珊卓拉李決定幫助荷西移除腫大的脂肪瘤,在切除過程中,荷西額頭上的脂肪瘤纖維較多使其黏連性較強,需要珊卓拉李用刀片一點一點的切除,甚至最後更放棄刀片,改以「手刀方式」用手指來對抗頑固脂肪瘤。經過成功的手術後,荷西終於放下額頭上的「重擔」,並準備重啟新人生。

圖片來源/TLC

《戰痘醫師第二季》TLC旅遊生活頻道8月30日星期五晚間11點首播,EVE頻道 9月1日星期日晚間9點同步首播,看「戰痘醫師」珊卓拉李幫助受各種腫瘤所影響的病患找回正常健康的生活!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