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杯蘿莉「使壞亂震」!從上面看「肩帶滑到腰」 網嚇壞:掉出!


E杯蘿莉「使壞亂震」!從上面看「肩帶滑到腰」 網嚇壞:掉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姜仁卿.jpg
姜仁卿

來自南韓的宅男女神Ebichu姜仁卿(강인경 Kang In Kyung),以寫真女星出道初期拍攝過大量的學生制服照大展清新氣息,然而看似嬌小的她卻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因此也因為不少大尺度的照片登上海內外新聞版面,近日,姜仁卿再度曝光一張自拍照,疑似邊拍邊跳,最後竟公開一張肩帶滑落的畫面,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直呼「真的被晃暈了」!

圖片來源/姜仁卿 IG

圖片來源/姜仁卿 IG

現年僅21歲的南韓寫真女星Ebichu姜仁卿(강인경 Kang In Kyung),160公分的嬌小身材卻擁有E罩杯的豐滿上圍,也時常在個人IG公開不少清涼照而擁有超過89萬粉絲追蹤。23日,姜仁卿再度公開一張自拍照,當天穿著背心入鏡的他透過鏡頭由上而下俯拍,「W」型的渾圓胸型一覽無遺,然而疑似邊晃邊拍照,不僅畫面相當模糊就連右半邊的肩帶也已經滑落到腰部位置,然而也意外製造性感氛圍,引起大批網友興奮直喊「真的被晃暈了」、「掉出!」、「興奮到模糊」、「只有你能做到性感又可愛」。

圖片來源/姜仁卿 IG

事實上,姜仁卿時常因為不少大尺度的畫面登上新聞版面,像是6月中,姜仁卿曝光在海邊拍照的影片,隨著海風網正面吹拂,姜仁卿身上的單薄背心也因此緊貼在身上,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姜仁卿沒穿內衣胸前凸起的「葡萄乾」十分明顯,此外另一則單穿比基尼的貼文則被指出泳褲前後穿反,由於緊貼住私密部位網友才害羞表示「形狀都跑出來了。」顯見姜仁卿不僅外表清純也不忌諱展現好身材。

圖片來源/姜仁卿 IG

圖片來源/姜仁卿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TWITCH 4兇妹」ban三天回歸!直播中解扣「徒手擠美波」 網聞香:衣服跟底線一樣低

H級實況主「跌到沙灘上」!細線綁不住「半球爆出來了」 網一看姿勢:OMG!

影/「DJ Soda」左右猛晃凶器!碗公球體「卡死搖不起來」 網酸爆:假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