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寫真女星「妹妹除毛片」無碼公開!美容師一刀嚕過妹頭


影/寫真女星「妹妹除毛片」無碼公開!美容師一刀嚕過妹頭

部分接拍大尺度作品的寫真女星全身保養就顯得相當重要,然而外界時常看到幕前完美的一面,鮮少能看到幕後勤勞的保養過程,近期就有一名日本寫真女星稻森美優公開個人私密部位除毛影片,整支影片甚至沒有後製馬賽克,大膽作風卻意外沒有引起罵聲,倒是有不少網友目擊手術過程擔心「會不會很痛」。

圖片來源/稻森美優 IG

現年已有30歲的日本寫真女星稻森美優,事實上早在高中就已經出道,當時憑藉清純外貌以及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和D罩杯的完美上圍而為人所知,直到近期都還推出最新寫真集《Natural》可見人氣絲毫未減,5日,稻森美優甚至公開私下私密部位除毛影片。手術前,稻森美優透露過去的除毛經驗說到「之前的印象其實很痛苦覺得很害怕,不過這次很期待」事實上該支影片為稻森美優替東京某間美容院路製的宣傳片,不過大膽作風仍讓影片公開至今湧入超過182萬人點閱。

圖片來源/youtube

躺在手術台上的稻森優美僅以一條浴巾蓋住上半身,臀部以下部位則絲毫沒有衣物覆蓋,大方公開自己的私密處。過程中,美容師先將稻森美優的大腿扳開並以酒精消毒,接著才塗抹潤滑液並開始除毛程序,最後敷以化妝棉冰鎮,過程中稻森美優也表示「完全不會痛」、「感覺熱熱的」,此外針對外界認為私密處除毛很害羞,美容師也澄清已經看習慣了,因此也呼籲客人不用感到害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如此勤於保養的稻森美優,20日竟在個人推特公開一張「露毛照」。當時他和友人前往海灘度假,當天也穿著黃色比基尼並手拿一杯冰飲自拍,沒想到事後竟發現腋下有一搓黑影,然而稻森美優也機智自嘲「如果你認為是沙那就按讚,如果覺得是腋毛就轉分享吧」。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專訪/「日籍醫師」只是好友!雞排妹澄清「單身ING」:男女滾床也是「純友誼」!

「比基尼真品妹」神1年破案了!「高二生」藏2L乳量 一開IG:「撞臉蛇精男」...

女星「迴旋踢瓶蓋」穿迷你裙0防護!「雪白內內」第一人稱視角公開 gif檔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