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TWITCH 4兇妹」ban三天回歸!直播中解扣「徒手擠美波」 網聞香:衣服跟底線一樣低


影/「TWITCH 4兇妹」ban三天回歸!直播中解扣「徒手擠美波」 網聞香:衣服跟底線一樣低

線上平台TWICH除了遊戲實況,更有不少正妹以姣好的外貌和身材迅速博得知名度,近日,卻有一組來自南韓的4名直播主在線開起泳池趴,遭到官方停權3天。如今平台終於恢復,4人回歸穿著緊身旗袍現身,其中直播解扣甚至熱舞的畫面更引起網友直呼「衣服跟底線一樣低」。

圖片來源/sooflower IG

19日,韓國4名直播主因為在平台TWITCH直播泳裝趴遭到官方停權處分,他們的帳號分別為edoongs2、sooflower、chobiman0125和dami_cos,各個都有遊戲實況主、Coser和模特兒身分,如今平台回歸4人又再度同框直播。畫面中,可見4人皆穿著緊身旗袍展現ㄦ字型的好身材,胸前更大膽挖空,每人手裡都拿著一包零食開心聊天,姣好身材引起網友盛讚「畫面真香」、「我暈車了」、「衣服跟底線一樣低」,然而也有酸民表示「T台變海鮮台」、「可以轉職pornhuber啊!幹嘛一定要在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시러맨

不過其中穿著白底藍花紋的成員Chobi卻包緊緊,然而直播進行到一半,一旁的成員就主動將Chobi胸前的布扣一一解開,更有人伸手將布料用力扒開,讓Chobi飽滿的北半球意外走光,Chobi第一時間雖然主動以雙手擠上圍,不過隨即也害羞笑場並趕緊摀住胸口,同時將領口扣上。

圖片來源/TWITCH @시러맨

圖片來源/TWITCH @시러맨

在 www.twitch.tv 觀賞 시러맨 的 안녕하세기!!

另一片段中,也可見穿著黑底花紋旗袍的直播主Dami突然戴上眼鏡,一起身就可發現旗袍下半身開岔設計,展現小心機,Dami更大方在鏡頭前熱舞,不少撩人動作像是胸咚、擺臀或撩髮全都演出倒味,一旁成員也在身邊歡呼應援。

圖片來源/TWITCH @시러맨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直播台TWITCH壞掉了?「3萬人群看脫衣」斗內飆破萬 濕身片整台Ban掉!

H級實況主「跌到沙灘上」!細線綁不住「半球爆出來了」 網一看姿勢:OMG!

PTT鄉民:我要從企鵝妹跳槽!韓實況主直播「學中文」 超奶音網融化:好溫柔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