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個月後...「短髮妹胸貼宋仲基」!私約飯局照瘋傳 臉上表情登熱搜!


離婚1個月後...「短髮妹胸貼宋仲基」!私約飯局照瘋傳 臉上表情登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韓國女星宋慧喬和前夫宋仲基正式於7月22日離婚,在海內外都擁有超高人氣的他們,未來動向仍是外界相當關注的話題,繼日前宋慧喬在法國被拍下愜意逛市集,打算放長假休息,而近日正在籌拍新戲《勝利號》的宋仲基,則在烤肉店被捕捉,和一名女路人合照,女方甚至以胸貼緊手臂狀似親密。

圖片來源/微博

雙宋夫妻正式於7月離婚兩人撕破臉至今仍讓不少人難以置信,會否影響演藝事業發展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宋仲基正在籌拍新戲《勝利號》,就被捕捉到和女路人開心合照。照片中,可見宋仲基當天穿著簡單,一身白T搭配綠色球帽現身,留著一頭氣質短髮的女路人則開心上前以胸貼緊宋仲基的手臂合照,兩人表情都漾著微笑,氣氛看來相當輕鬆該張照片也成為海內外包括大陸微薄的熱搜。

然而宋仲基和女方親密照也引起外界討論,對此,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宋仲基疑似是和劇組人員一起到烤肉店吃飯用餐,而該名女子恐怕只是上前要求合影的粉絲,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揣測。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相比宋仲基持續工作,宋慧喬則在近日現身活動時表示會暫時休息,此外IG過去有關前夫的照片也都一併刪除,上周,網路上才盛傳宋慧喬在法國逛市集的照片,他穿著瓶口洋裝頭戴草帽,見粉絲要求合影也沒有拒絕,氣色看來相當好。

圖片來源/微博

據悉,雙宋離婚後,宋慧喬仍保有在演藝圈中的地位並無狀創演藝事業,反觀宋仲基愛家形象崩塌手上代言銳減僅剩家電廣告,新片《阿斯達年代記》的收視率也不見起色,疑似受到此次風波影響。

圖片來源/FB@tvNArthdalChronicles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約酒局「宋慧喬私下魅力」男星一看失控了!本尊承認:偷偷暗戀...

快訊/不演了!宋仲基「一句話曝心機面」 韓網一面倒砲轟喬妹!

快訊/知名算命師警告「雙宋CP是墳墓」!一算嚇壞...家中有人「一直折磨宋慧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