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日籍醫師」只是好友!雞排妹澄清「單身ING」:男女滾床也是「純友誼」!


專訪/「日籍醫師」只是好友!雞排妹澄清「單身ING」:男女滾床也是「純友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現年僅25歲的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除了擁有清新且性感的形象,敢說敢做的個性更是深植人心,自參與太陽花學運以來雞排妹也開始涉獵政治圈,近期甚至頻頻被要求參選立委,他也為此向粉絲保證「寧願當大家的老婆、小三」。然而講起雞排妹的緋聞,似乎就屬去年前去日本念書時盛傳小兒科醫生,此次接受《台灣達人秀》專訪,他也澄清兩人只是好朋友,更進一步透露開放的愛情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拍攝

相當有事業心的雞排妹,近年除了涉獵台灣政治圈多了名嘴角色,心想以公眾人物的力量帶動外界關注公共議題,他也從2018年初積極跨入日本演藝圈,今年3月才結束電影前傳拍攝,然而事業如日中天的他,愛情運也同樣得意,去年才傳出和日籍小兒科醫生戀愛,令不少宅男心碎,近日接受《台灣達人秀》專訪,雞排妹終於正面澄清緋聞。去年遊學期間,雞排妹和小兒科醫生透過手機APP相識,即便至今仍然保持聯絡習慣,雞排妹承認「每次去(日本)都會見到面」,不過講起男方是否主動示好,他則澄清「一直沒有說是男女朋友」,並進一步解釋「一開始就講得很清楚,我都會跟所有異性講清楚」。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拍攝

然而雞排妹出道以來就鮮少傳出緋聞,專訪中,他也解釋自己不戀棧男女關係的原因,並表示「因為我覺得男女朋友就只有兩個結果,一個就是結婚,一個就是分手。」因此還未有想婚念頭的她並沒有想過談戀愛,講起愛情觀,雞排妹甚至自嘲「很極端」。專訪中,雞排妹認為一般人會將人際關係複雜化,他甚至大膽舉例和異性相處「和一個不是男朋友的人發生性關係也無所謂啊」,在雞排妹心中,在沒有傷害他人且自己也開心的前提下,人際關係是可以很有彈性的。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拍攝

事實上,去年7月雞排妹就曾自爆和小兒科醫生戀情,時隔4個月,還進一步透露「認真交往中」,也形容男方外型同孔劉帥氣個性也相當體貼,如今終於出面澄清「沒有交往」,7月25日,一則堅稱不參選立委,更喊話粉絲要在29歲前「當大家的老婆、小三」似乎也讓不少支持的粉絲吃下一顆定心丸。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專訪/青春裡有遺憾?F.I.R.主唱「感情生活」曝光 關錄音室「一個呼吸重覆2小時」:這首歌蠻痛苦的

專訪 / 找到幸福前,人人都是浪子!《浪子回頭》成國民歌曲 「茄子蛋」創作理念曝光!

專訪/工作人員嗆「找妳就是浪費錢」!「安妮」當場落淚 買機票「想回俄羅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