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過譽Rapper」名單出爐!《新說唱》選手榜上有名 「代表爛作」全曝光!


「10大過譽Rapper」名單出爐!《新說唱》選手榜上有名 「代表爛作」全曝光!

台灣網路神秘樂評人「stu sis」時常饒舌歌曲下方留下一針見血的犀利評論,像是他曾在上一季《中國新說唱》每集播出後,都會留下自己獨到的見解,有時嘲諷有時幽默,深得網友們的好評,除此之外他也時常分享五花八門的排行榜。近日,stu sis在粉絲專頁上又再度發表了一連串的排行榜,其中「十大過譽中文Rapper」的名單一公布後,受到許多網友的討論,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stu sis

在十大過譽中文Rapper名單中,stu sis除了把歌手的名稱打出來之外,更非常貼心的將每一位的「代表作」以及「欠婊作」點評出來,其中曾在上一屆《中國新說唱》節目中大放異彩的「歐陽靖」以及「那吾克熱」分別位居第10與第6名,那吾克熱的代表作品則是在KTV都能點到的歌曲:《兒子娃娃》;欠婊作則是較為抒情的《紙飛機》,而在這一屆再度參賽的黃旭與楊和蘇也榜上有名,楊和蘇更是獲得第2名的排名,欠婊作則是在上一季中和艾熱演唱的《安靜的稻草人》,這首歌曲也是許多人公認不適合楊和蘇的歌曲,堪稱是他的「黑歷史」。

圖片來源/那吾克熱

圖片來源/楊和蘇

然而有在關注stu sis的粉絲們肯定知道他本身就不太喜歡周湯豪以及頑童,在這次過譽的榜單中,周湯豪獲得了第3名的名次,而他的代表作則是上個月發行的新歌《iGO》,這首歌曲也打破了華語主流音樂框架,這樂壇難得一見的mumble rap(模糊饒舌)歌曲,而他的欠婊作則是點閱破億的《帥到分手》。而頑童的瘦子也被他點評為第9名,欠婊作則是非常洗腦的歌曲《幹大事》。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mj116_tpc

stu sis把被譽為「瘦子接班人」的新一代說唱歌手「高爾宣」擺在第4名,更諷刺的表示他的作品不論是代表作或是欠婊作都是《Without You》,stu sis甚至還曾把這首歌的歌詞一句一句拿出來剖析講解,十分犀利。

圖片來源/stu si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