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劉聰「淘汰爆內幕」!熱狗「惡毒魔咒」持續發威 一連離開5人!


《新說唱2》劉聰「淘汰爆內幕」!熱狗「惡毒魔咒」持續發威 一連離開5人!

在第11集《中國新說唱2》中上集淘汰了2位選手,而在下集淘汰了1位選手,最終4強名單也已經誕生,而在節目上集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由6位選手分組進行1V1的PK賽,由復活賽回歸的楊和蘇則直接進入待定區,等待第二輪的對戰。這一次節目組也邀請到11位專業的音樂製作人,在每一輪演出完畢後每位手上都有紅色與白色的手巾,由顏色進行投票表決,票數低者就進入下一輪待定區,賽制相當殘酷,其中鄧紫棋戰隊的強棒「劉聰」慘被淘汰,就有網友翻出「淘汰內幕」,印證了過往的魔咒。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第一輪的最後一組正是C-BLOCK的兩位成員:大傻與劉聰的內戰,而大傻在上場前也說道:「眾所皆知我們是隊友來的,但是在這個比賽我們多次成為對手,CSC這個口號會響徹這個比賽直到最後」,全場也響起了CSC的口號與手勢,大傻選擇應戰的歌曲為《野家拳》,是一首非常有力量的炸場歌曲,而劉聰則是演唱較為深入且走心的歌曲《黃土高坡》,而在導師投票時大傻僅獲得吳亦凡的1票,但輪到11位音樂人投票時卻大反轉,最終大傻以9比6晉級五強,在第二輪時劉聰也未能贏過新秀,慘被淘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就有網友搞笑的表示其實劉聰被淘汰是有內幕的,更說道因為熱狗在比賽前就認識了劉聰,熱狗「小老弟定律」難以逃避,其中小老弟定律的緣由是從上一季節目開始流傳,當時在60秒淘汰賽時,只要熱狗和其他製作人說:「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老弟,正常發揮的話應該是沒問題」,幾乎被這麼說的選手都被淘汰,像是:王以太、CEE、Toy 王奕以及Jason都沒辦法倖免,吳亦凡當時在訪問時更說道:「感覺像是下了魔咒一樣,狗哥暫時先別說了吧」,而這次劉聰發揮非常好卻離奇的被淘汰,也被網友戲稱是因為「小老弟魔咒」發威。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第10集節目中產生的四強名單為:楊和蘇、新秀、大傻以及黃旭,在本週五即將迎來總決賽,四位選手也將拿出各自的絕活進行演出,令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