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瑋柏愛將「實力被噓爆」!打混進5強 導師「痛批酸民」:真的是眼殘!


《新說唱2》瑋柏愛將「實力被噓爆」!打混進5強 導師「痛批酸民」:真的是眼殘!

目前《中國新說唱》第二季比賽進入倒數階段,在本集節目中同樣分為上、下兩集播出,在上集中鄧紫棋戰隊的兩位選手:劉聰與劉炫廷皆被淘汰,鄧紫棋戰隊正式團滅,接著進入到幫唱嘉賓環節,四位嘉賓分別為:Henry、錢正昊、梁博以及于文文,而在下集節目中5強選手將爭奪4強的寶座,其中在潘瑋柏戰隊有一位選手「肖恩恩」一路上不斷飽受網友質疑,甚至有許多人認為他是「混分」進入到5強,他也特別在節目中用歌曲回應鍵盤酸民們。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選出5強選手後,節目緊接著進入到嘉賓幫唱的環節,本次嘉賓邀請到:Henry、錢正昊、梁博以及于文文,而這次選手可以進行兩輪的試唱,在兩次彩排後便進入到選擇的環節,若有選手重複選擇同一位嘉賓的話,該名嘉賓則有選擇權可以挑選一位合作的對象,一位嘉賓只會配對到一位選手,最後落單的那位則直接進入待定區,在合作公演時倒數兩名選手也將落入待定區,3人再度進行PK,並交由51位媒體投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第一輪嘉賓幫唱環節中,票數倒數的兩隊分別為:楊和蘇&于文文以及肖恩恩&Henry,兩人將進入下一階段與黃旭進行PK,並交由51位媒體評審投票,在最後一輪的演出肖恩恩演唱前也提到:「這一輪我想讓所有問候我的人、說我混的人,讓你們看看我是怎麼混到全國五強的」,演出完畢後熱狗也說道:「我真的覺得說肖恩恩在混的,他們應該真的是眼殘」,鄧紫棋也附和說道:「你這兩天真的太亮眼了」,獲得導師們極高的評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本集節目中原本的7強選手僅剩下4強:黃旭、大傻、新秀、楊和蘇,在下一集節目中即將迎來最終的總決賽,選手們各個都蓄勢待發,準備展現出最佳的舞台。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