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人設全毀!韓網一面倒支持具惠善 「3大關鍵因素」打趴男方!


「安宰賢」人設全毀!韓網一面倒支持具惠善 「3大關鍵因素」打趴男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具惠善.jpg
具惠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宰賢.jpg
安宰賢

韓國女星「具惠善」在2009年時以韓劇《流星花園》成功在亞洲地區打響知名度,並在2016年時閃嫁男友「安宰賢」,兩人因戲劇《吸血鬼醫生》假戲真做進而成為男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後兩人就火速結婚,當時結婚的消息也震驚了許多人。然而在18號一早,具惠善首先在IG上宣布了要離婚的消息,再度震驚全網,兩人更是在IG上隔空交戰,具惠善更提出安宰賢離婚的原因是因為「乳X不性感」,男方愛妻愛家的形象瞬間破滅,而目前網路上聲浪明顯都是倒向女方,就有作者提出「三點重點」,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今年6月時,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的消息也鬧的沸沸揚揚,當時宋仲基首先先發出聲明宣告兩人離婚,聲明稿一出韓國網友的評論馬上一面倒「謾罵宋慧喬」,之後才被發現其實宋慧喬才是先選擇調解的人,也是極力想維持婚姻的一方,此時韓網謾罵女方的聲音才漸漸削弱,這也是韓國典型的「厭女風氣」。而這一次由具惠善首先在IG上宣告兩人要離婚的消息,接著昭告原因:「因為乳X不性感所以要離婚」,更爆出安宰賢生日當天對她的冷落,當男方提出一些指控時,具惠善的言詞都一一的打臉安宰賢,女方先發制人告知大眾離婚的消息,以及敘事清晰且文情並茂,這兩大關鍵成為評論都倒向支持女方的原因。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以上兩點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安宰賢人設崩壞」,據報導指出過去兩人一起參加實境節目《新婚日記》時,安宰賢的愛妻形象都是靠剪接的方式,過去節目工作人員也透露安宰賢在節目中和私底下表現的模樣差很多,並非觀眾眼中的「愛妻形象」,再加上具惠善指控安宰賢酒醉後和多名女子聯絡且曖昧,在生日當天甚至出門開趴而非和妻子一起慶祝,種種的原因也讓男方的聲浪不斷處於負面,韓網友也同樣不支持男方。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PTT的網友也進行討論,紛紛留言說道:「本來對具無感但這件事絕對支持她」、「真的很心疼又佩服具惠善,一定要過更好」、「具很愛惜羽毛,佩服她的勇敢,超欣賞她」、「怎麼可能挺乳X安?」、「男的說到乳房那個 真的是踩到人的底線」,台網友也幾乎一面倒的支持具惠善。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