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圈「內鬨大混戰」!《新說唱2》黃旭diss「多名Rapper」 惡行惹眾怒:吃相難看!


嘻哈圈「內鬨大混戰」!《新說唱2》黃旭diss「多名Rapper」 惡行惹眾怒:吃相難看!

大陸熱播的選秀比賽《中國新說唱2》目前已經產生7強,包含:黃旭、劉聰、大傻、劉炫廷、新秀、肖恩恩以及復活賽被吳亦凡復活的楊和蘇,然而在22日晚間節目正在錄製最終總決賽,根據前兩屆的總決賽投票賽制中,節目會邀請眾多嘻哈圈知名的Rapper前來投票,得票者多的即為冠軍。在23晚間選手「黃旭」在微博上發出一則耐人尋味的貼文,讓許多網友直呼:「好感全敗光」。

圖片來源/黃旭

圖片來源/黃旭

黃旭在23號晚間時於微博上發文寫下:「我發現總決賽舞台上除了之外我只有 @慕斯塔法OTTNO 一個新疆rapper」,但是發出貼文後沒多久文章就已經刪除,根據許多現場參加錄製的網友敘述,最後一環節是許多Rapper上台進行2選1的投票,在場的新疆rapper包含福克斯、劉炫廷、多雷等人,黃旭發這篇貼文也是為了怨懟這些新疆Rapper沒有挺他,對此福克斯也發文:「僅僅兩日,便縱觀了所謂『real hiphop的圈子』的人間醜態」,疑似是回應了黃旭的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除了黃旭暗諷隊友之外,在22日晚間官方贊助商「江小白」也在微博上留言說道:「拿『劇本』的人,絕對不可能上YOLO(註: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節)」,接著就有網友私訊官方帳號說道:「不想在yolo上有楊和蘇」、「今年yolo有楊和蘇和福克斯嗎」,江小白也回應:「不可能有楊和蘇」,接著更回應網友說他有證據楊和蘇是拿劇本的人。在19號時,《中國新說唱》的音樂製作人「老道」也發文諷刺楊和蘇並非「Hiphop圈的人」,引起許多爭議。

圖片來源/圈老漢

圖片來源/嘻笑堂

網友看見黃旭發文之後,也紛紛回應:「其實我本來挺喜歡他的 但是吃相真的難看」、「黃旭真的戲好多,想紅想瘋了」、「黃這次參加比賽整個都功利心太強」、「哦?輸不起?這時候想起新疆親友團了?早幹嘛去了?」、「黃旭真的想紅想瘋了?忘了第一季被打臉的時候了嗎」,對黃旭這一季的行為感到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