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踢爆「公私不分」!「鄧紫棋」會費「全進男友私人帳號」 他33字「還原真相」! 


遭踢爆「公私不分」!「鄧紫棋」會費「全進男友私人帳號」 他33字「還原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擁有超廣音域,憑著鐵肺唱腔走紅全亞洲,前陣子她和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後來出走自立門戶,造型師男友Mark(魏俊杰)也跟著同進退,但近來網路爆料鄧紫棋公私不分,將歌迷會會費全匯進男方的私人帳戶裡。

圖片來源/鄧紫棋 IG

圖片來源/鄧紫棋 IG

圖片來源/鄧紫棋 IG

年初的時候,鄧紫棋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將與2008年就開始合作經紀公司「峰鳥音樂」停止合作,並發文控訴公司的不平等對待,她一再溝通忍讓未果,最後決定將在合約到期後終止和蜂鳥合作,讓外界震驚不已,當時造型師男友Mark也在微博發文安慰:「我們一起騎過難關。」,並PO出「死掉的蜂鳥」照片聲援鄧紫棋。

圖片來源/markymark23

鄧紫棋和蜂鳥音樂鬧出合約糾紛後,一切進入司法程序,鄧紫棋後續自組了鄧紫棋工作室並成立官方歌迷會「棋士聯盟」,結果有大陸粉絲要匯錢,以行動支持偶像的時候卻赫然發現,這筆錢的流向似乎是Mark的私人帳戶,因為怕鄧紫棋多年來的辛苦又付之一炬,這些錢可能會「被消失」,因此轉而向媒體爆料此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爆料人還進一步指出,棋士聯盟會費是人民幣280元(約台幣1400元),已經有粉絲對此有些不滿,除了比之前的費用高外的因素之外,現在又發現疑似被直接存入Mark私人帳戶,認為這樣的做法不妥,也顯得鄧紫棋公私不分,痛批「讓粉絲給男友匯錢第一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雖有網友批評,但多數粉絲力挺鄧紫棋,紛紛表示「鄧紫棋一個商演多少錢,根本不差這點錢」、「你看人家像缺錢的人嗎」、「鄧紫棋不是戀愛腦,而且也不差這點錢」並痛批「選擇相信這種消息的多半不是粉絲」,而鄧紫棋的經紀人對此也表示:「這類無稽的指控或謾罵攻擊,我們一向不予理會,大家亦不需杞人憂天、擔心太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