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強body」當媽消失3年!脹奶一坐胸部垂到腰 無P影片劣化真面目


「人類最強body」當媽消失3年!脹奶一坐胸部垂到腰 無P影片劣化真面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沖田杏梨.jpg
沖田杏梨

擁有「人類最強body」稱號的日本女優沖田杏梨,不僅擁有傲人的L罩杯更因為敢玩敢脫的風格讓他的知名度暴增,甚至演出港片《豪情3D》在當地也有超高人氣,不過2016年突然宣布引退並閃婚。如今沖田杏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更打算挑戰YouTubr,然而沒有修圖的沖田杏里再度現身驚人變化引起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沖田杏梨 IG

圖片來源/沖田杏梨 IG

在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女優沖田杏梨,2016年突然宣布退役轉戰電影和遊戲代言工作震驚外界,不過也在隔年12月就帶球閃婚,2018年4月,沖田杏梨產下一個女兒,期間也時常公開生活照。原本就有L罩杯的沖田杏梨,透過照片可見生產後的他胸圍又大幅成長,他坦言因為懷孕「上圍增加了15公分」,穿著高腰裙自拍胸部幾乎都要垂到腰部,不科學身材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沖田杏梨 IG

11日,沖田杏梨在個人IG張貼英日文雙語公告,宣佈「重生計畫」表示自己即將挑戰YouTuber。公告中坦言,退役三年來,作為人妻和人母相當開心也從中獲得靈感,同時感謝在這段時間仍然支持他的粉絲,對此,也有不少網友回應到「好想看你的片」、「不管你做什麼都會支持你的」。

圖片來源/沖田杏梨 IG

17日,沖田杏梨在他的YouTube頻道「Atelier Anri 沖田杏梨CH」公開首支影片,而過去畢業於英格蘭某間美術大學的他,也在片中展現繪畫技能,不過吳修圖的真實樣貌卻引起爭議。影片中的沖田杏梨,對比她在IG的照片,雖然仍有姣好身材,不過臉部已經不是瓜子臉也不同以往甜美外貌,然而卸下女優身分的他,也正如他所說的「重生計畫」用繪畫技能展現不同的樣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拍私密片一定戴口罩!日本OL「爆是偽娘」 拍片「露出男性特徵」網嚇壞:去看醫生!

AKB成員「差點在宿舍失身」爆瘦謝罪!7個月增肥復出  「胸前肉肉腫了」穿內衣壓床:視覺震撼!

三上悠亞「嘴對嘴密照」被截圖公開!自拍深吻畫面 「對象身分」曝光:OM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