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妞「跌出前3名」!《新說唱2》最討厭Rapper出爐 「OG級選手」意外登榜!


蜜妞「跌出前3名」!《新說唱2》最討厭Rapper出爐 「OG級選手」意外登榜!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中有許多全新的賽制,而在節目之外也出現了一個官方的投票榜,分為綠榜(討厭)和紅榜(支持),而紅榜投票時間從7月28開始到8月22日截止,其中紅榜的首兩名分別是同樣來自「活死人」的福克斯與楊和蘇,緊接在後的是C-BLOCK的大傻,前三名的票數差距並不大。在綠榜上每一週都會有不同的人坐上榜首之位,霸榜最久的就是「蜜妞」,而在投票進入倒數階段時排名也發生了相當大的變化。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綠榜投票時間至9月5號中午截止,過去在榜中經常位居首位的「蜜妞」現在掉出前三名,目前位居在第四名的位子,而本週的榜首新秀,緊追在後的則是黃旭,對此黃旭也拍攝了影片回應,他在影片開頭時先解釋了為什麼時隔2年還要再來參賽,說道:「其實我今年回來比賽,主要還是想兌現兩年前自己的一個小諾言吧」,這兩年間黃旭也非常專注在說唱音樂上,對於被票選為討厭的選手,黃旭也用清唱回應:「願賭服輸絕不抵賴,沒心思考慮綜藝效果,沒時間顧及人設好壞」,同時也謝謝大家的關注。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位居第三名的肖恩恩在上週前也曾登上綠榜的第一名,對此肖恩恩在影片中也直接回嗆:「他們說我靠運氣晉級8強,那些鍵盤俠真是鼠目寸光」,也在歌詞中用「有人會伸出手自然會有人伸出腳」來比喻這些酸民,而肖恩恩對於這些負面的聲音也相當感激,最後更表示:「可以對你笑,但絕對放不下桀驁」,霸氣的回應酸民們。綠榜前三名的票數差距非常小,反倒是過去屢屢登上榜首的蜜妞票數和前三名拉開了一段距離。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目前節目已經選出7強選手,包含:肖恩恩、劉聰、大傻、楊和蘇、黃旭、新秀以及劉炫廷,在本週(23)將播出幫唱嘉賓環節,四位幫唱嘉賓要如何和選手們合作,也令許多粉絲們相當期待。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