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最大贏家!「爭議選手」第一集被淘汰 現身「總決賽舞台」網嚇壞!


《新說唱2》最大贏家!「爭議選手」第一集被淘汰 現身「總決賽舞台」網嚇壞!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在6月14號正式開播,導師由:吳亦凡、張震嶽、熱狗、潘瑋柏、鄧紫棋原班人馬回歸,首集節目中四組導師在體育館內進行一千多人的海選,每一位選手都使出渾身解術展現出最強的實力,其中有一位選手「王浩軒」令導師與觀眾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雖然他在體育館海選時就被淘汰,但他將海選時的歌曲拍攝了MV,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體育館海選時共有1000多位選手爭奪少量的晉級名額,當時進行海選時有一位選手「王浩軒」在和潘瑋柏握完手之後,下一秒他就衝到體育館內的舞台上,非常大聲的開始說唱,而他的第一句歌詞「Ayo Everybody 在你頭上暴扣」,之後更成為了抖音上大家爭相模仿的片段,也成為這一屆最有記憶點的歌詞,王浩軒當天身穿一件黑白相間的大衣,搭配上浮誇的舞台演出,讓張震嶽在一旁表示:「蠻適合潘帥的」,很可惜最終並沒有獲得潘瑋柏的親睞。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雖然王浩軒在第一集海選時就被淘汰,但是在第10集節目中,製作單位找回了許多過去被淘汰的選手擔任評審,而在該集節目中王浩軒的鏡頭非常的多,在四組導師演出完畢進行投票時,王浩軒一上台就開始大喊「Ayo Everybody 在你頭上暴扣」,連吳亦凡看見他都說:「到了到了,暴扣哥到了」,導師們對他的印象都非常深刻。而王浩軒甚至在上週時推出了《AYO Everybody 在你頭上暴扣》的MV,甚至更成為總決賽的表演嘉賓,也被網友譽為「本季節目的最大贏家」。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台灣達人秀》獨家訪問徐真真時他也提到對這一屆《新說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Ayo Everybody 在你頭上暴扣,王浩軒雖然無緣晉級比賽,但他的歌曲也成功成為抖音以及現今最流行的說唱歌曲。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