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賽「早埋陰謀論」!《新說唱2》人氣選手「公然走後門」 淒慘下場曝光!


復活賽「早埋陰謀論」!《新說唱2》人氣選手「公然走後門」 淒慘下場曝光!

在本季《中國新說唱》唯一一位復活的選手即是「楊和蘇」,在上一季中他在5進4的環節中止步,當時他被淘汰的消息甚至足足霸了榜微博熱搜10小時,許多人對於楊和蘇被淘汰感到相當不解與不滿,而在本季中楊和蘇雖然在第9集對上大傻時被淘汰,但是在下一集的復活賽中被吳亦凡救回,如此戲劇性的賽制也引發網友熱議,節目贊助商「江小白」在今日(22)凌晨時突然開嗆楊和蘇,此舉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中。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22晚間節目正在錄製總決賽,而凌晨時節目贊助商江小白就在微博貼文留言區中寫下:「拿『劇本』的人,絕對不可能上YOLO」,其中他說的YOLO意即每年他們都會舉辦《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節》,在這個大型演出中都會邀請許多說唱歌手演出,在大陸是非常大的音樂節,而官方也承諾不會讓楊和蘇登上此活動,直接封殺。而就有網友私訊說道:「不想在yolo上有楊和蘇」、「今年yolo有楊和蘇和福克斯嗎」,江小白也回應:「不可能有楊和蘇」,接著更回應網友說他有證據楊和蘇是拿劇本的人。

圖片來源/圈老漢

圖片來源/圈老漢

而在19號時《中國新說唱》的音樂總監「老道」在微博上轉發了一則嘻哈博主的貼文,該則貼文在講述幾乎現在看到的都是福克斯和楊和蘇的廣告,但標注的話題卻是#大傻票數#,而內文文字寫道:「這個圈快要被這些鐵憨憨廣告商搞得烏煙瘴氣了,慘還是大傻慘」,而老道也轉發了這則貼文寫下:「所以這人就不是Hiphop圈的,卻非要用流星圈那套來掙個冠軍,怎麼每年都會有這樣的角色,但邪不壓正」,雖然並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們都心知肚明是在說楊和蘇,他發文之後也引起許多rapper的不滿,戰火十分猛烈。

圖片來源/嘻笑堂

圖片來源/嘻笑堂

近期楊和蘇因為復活賽以及投票出現許多爭議,當他成功復活也被一些網友認為有「陰謀論」,楊和蘇在8月10號時宣布加入了張杰所創立的廠牌「行星文化」,成為他的旗下藝人,但有消息指出楊和蘇其實早在宣布前就簽約了,更安排參加了《青春運動會》,令許多網友質疑他是不是要往Idol的方向前進,且在復活賽最後剩下西奧與楊和蘇時,節目組突然改變了過去的方式,改採導師演出,勝者即可選擇要復活哪一位選手,引起許多質疑聲浪。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