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私密片一定戴口罩!日本OL「爆是偽娘」 拍片「露出男性特徵」網嚇壞:去看醫生!


拍私密片一定戴口罩!日本OL「爆是偽娘」 拍片「露出男性特徵」網嚇壞:去看醫生!

近期因為一支女女私密片外流甚至傳到國外成人網站Pornhub讓一名日本OL爆紅,事實上他是一名網紅「丸の内OLレイナ」,時常挑戰不少禁忌題材最大特徵就是戴著口罩拍片,然而也因此引起外界懷疑丸の内OLレイナ的真實性別,對此,丸の内OLレイナ近日一支影片竟震撼宣布「有男性特徵」畫面公開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丸の内OLレイナ IG

日本網紅丸の内OLレイナ本身是一名OL,不過也斜槓當起YouTuber更拍攝不少大尺度題材,目前YouTube頻道已經有50萬訂閱,日前女女私密片意外流出也讓他的討論度升高,不過丸の内OLレイナ始終帶著口罩拍片,起初甚至有網友質疑他的性別更直呼「偽娘」。

圖片來源/丸の内OLレイナ IG

17日,丸の内OLレイナ公開一支影片「今年最煩惱的事」終於要公開他身上的秘密。影片中,丸の内OLレイナ起初坦言早就想講卻感到非常羞恥,猶豫了很久才終於鬆口「我應該是女生,但是身體的一部分有男人的特徵」,接著就掀起上衣分別對鏡頭露出左右兩邊肩膀的毛量。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丸の内OLレイナ也解釋先前已經自行除毛所以不太明顯,但仍可透過鏡頭特寫的畫面中看到,丸の内OLレイナ的肩膀的確有一大片又長又密的毛,他解釋3年來都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體質突然產生變化讓他表示相當擔心,而網友見狀竟直言到「可能是雄性賀爾蒙有增加或變化,我覺得真的可以去看醫生」、「我覺得這是男性化的開始,不久應該毛都會生出來,可能過40聲音還會變低」,甚至有網友歪樓說到「我以為乳頭生了毛,對你幻滅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AKB成員「差點在宿舍失身」爆瘦謝罪!7個月增肥復出  「胸前肉肉腫了」穿內衣壓床:視覺震撼!

三上悠亞「嘴對嘴密照」被截圖公開!自拍深吻畫面 「對象身分」曝光:OMG!

「藥劑師」白袍脫了!拍寫真「內衣都太小」圓球狂洩 日媒全跪:最強理科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