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掰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3個月前就預知」!官方「推特留言」露餡 網嚇瘋:真正爆雷王!


漫威掰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3個月前就預知」!官方「推特留言」露餡 網嚇瘋:真正爆雷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23 歲的英國男演員湯姆荷蘭(Tom Holland)在索尼與漫威決定攜手合作重啟《蜘蛛人》系列電影後,從 2016 年《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開始正式扮演新一代蜘蛛人,沒想到就在今天「索尼與漫威談判破裂,湯姆荷蘭《蜘蛛人》電影未來要退出 MCU!」 ,然而這一消息卻早在5月就被湯姆霍蘭德成功預知,就在漫威官方推特的貼文底下,小蜘蛛的留言如今讓外界驚呼「真正暴雷王」!

圖片來源:imdb

就在今年 5 月底《蜘蛛人:離家日》上映前夕,漫威工作室官方帳號詢問大家:「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大家對下一部角色電影的片名有任何點子嗎?」當時湯姆荷蘭的本尊帳號居然來幽默回應:「下部是《蜘蛛人:無家可歸》」沒想到在 3 個月後湯姆荷蘭竟變成了先知!想要回味荷蘭弟在 MCU 的最後時光,別忘了「《蜘蛛人:離家日》也官方宣佈要重新上映」,看來這部電影很有可能是大家回味彼得帕克與鋼鐵人溫馨「父子情」的最後時光了,一旦索尼收回版權,電影中就不會再出現任何 MCU 角色。

圖片來源:twitter@Alcakzevklisin1

不過對於漫威漫畫粉絲來說《蜘蛛人》真人電影一直都存在著一大遺憾,那就是「賤蟲遲遲未能合體」,今年迪士尼完成收購二十世紀福斯之後,死侍的角色電影版權終於隨著 X 戰警一起回到了漫威本家,讓蜘蛛人與死侍合體產生了曙光,如今雙方談判破局也震撼了「死侍」演員本人萊恩雷諾斯。當擔憂的漫威粉絲跑去推特詢問:「現在我們還有機會看見蜘蛛人與死侍合體的電影嗎?」沒想到這位網友的提問獲得了萊恩雷諾斯親自回應:「你會看到(賤蟲電影),但你只能在我的心裡看到。」透露出連萊恩雷諾斯本尊都為《蜘蛛人》電影系列離開 MCU 的消息感慨不已。

圖片來源:mashable

圖片來源:twitter@VancityReynolds

「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也跳出來說話了!身為漫威宇宙一員的他在推特上公開喊話索尼影業:「嘿索尼,我們想要讓蜘蛛人回到史丹李和漫威家庭中,拜託了,謝謝你。」如果還想要回味荷蘭弟在 MCU 的最後時光,別忘了「《蜘蛛人:離家日》已經要重新上映」,看來這部電影很有可能是大家回味彼得帕克與鋼鐵人溫馨「父子情」的最後時光了,一旦索尼收回版權,電影中就不會再出現任何 MCU 角色。

圖片來源:twitter@Renner4Real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迪士尼、索尼合作談不攏!蜘蛛人爆「退出漫威宇宙」!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IG點讚21歲辣模」!網一滑開「還有沒穿衣服的」羞爆:OMG!

「蜘蛛人」沒讓他爆紅!湯姆霍蘭德無奈「這個讚美比電影多」無奈:求外界別提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