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百大名人」榜單曝光!年收突破百億元 前10名「僅一位台灣藝人」!


中國「百大名人」榜單曝光!年收突破百億元 前10名「僅一位台灣藝人」!

美國《富比士》雜誌自2004年起每一年都會進行中國名人排名的評選,同時也會釋出排名的報導,並從2010年起該排名更包含了港台及海外華人的名人,日前《富比士》雜誌也公布了2019中國百大名人榜,這排名綜合了藝人一年之中的工作內容、數量以及作品表現等作為評選依據,而在今年的榜單中前10名僅有一位台灣歌手,今年的榜單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扒圈小豬

在今年的百大名人榜中問鼎第一名的是「吳京」,他在2017年時自導自演電影《戰狼2》,當時的票房超過56億人民幣而成為票房冠軍,在2019年時演出了科幻電影《流浪地球》又再度打破票房,成為春節時期的票房冠軍,吳京也因此再度爆紅,榮登榜單第一名。同樣主要身份為演員的黃渤與胡歌則個別位居第二名與第三名,其中前十名的榜單中年僅18歲的「易烊千璽」榮獲了第八名的好名次,他在今年演出了電影、電視劇,同時也擔任節目《這!就是街舞》的導師,流量和口碑都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扒圈小豬

而在前十名中唯一一位上榜的台灣藝則是「周杰倫」,他在前年時排名在第九名,收入是「26000萬人民幣(約115億台幣)」,今年竄升至第五名,周杰倫的《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在全世界演出非常多的場次,而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又即將展開全新的巡迴演出,在去年年底也有新聞指出周杰倫加盟了電影《極限特工4》的演出,將重返大螢幕。其他台灣藝人像是彭于晏、霍建華、舒淇以及羅志祥都在百名之內,第99名正是羅志祥壓線入榜。

圖片來源/周杰倫

圖片來源/彭于晏

圖片來源/羅志祥

然而和霍建華一起演出《如懿傳》的周迅和張鈞甯均有上榜,分別位居第53名以及第78名,而TFBOYS三位成員也都有在榜單之中,現今非常紅的女團「火箭少女」僅楊超越有上榜,榜單一出爐也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