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熱門歌曲「TOP9出爐」!榜單跌破眼鏡 第一名「竟是被淘汰歌曲」!


《新說唱2》熱門歌曲「TOP9出爐」!榜單跌破眼鏡 第一名「竟是被淘汰歌曲」!

現正熱播的節目《中國新說唱》目前已經選出前7強選手,從第一集到現在的第十集中出現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而大陸音樂網《網易雲》在每一集節目播出後都會上架Live版本的歌曲,截止8月12日晚間,網易雲也選出了說唱榜單,選出了前9名熱播的歌曲,其中人氣廠牌「活死人」上榜的歌曲最多,雖然福克斯在第10集中慘被淘汰,但他留下的作品也深受網友們喜愛。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大陸有非常多說唱廠牌,其中相當出名的「活死人」廠牌中有兩位選手:楊和蘇、福克斯都參加了《中國新說唱》第二季,楊和蘇在上一季節目中人氣就非常的旺,當時他止步於5進4,而他被淘汰的消息足足霸了榜微博熱搜10小時,這次楊和蘇帶著隊友一起來參賽,兩人更成為了人氣榜上的前兩名,人氣居高不下。在這次網易雲音樂榜中,福克斯的《Follow Me》、《小城市的大人物》都在前五名之中,而楊和蘇的《都走了》更成為榜單第一。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第9期節目中,楊和蘇主動挑選了大傻進行PK,楊和蘇演唱了《都走了》,這首歌有別過去他非常剛硬的風格,轉變成有些抒情的旋律,雖然最終以36比65被淘汰,但是《都走了》這首歌獲得了非常高度的評價,更成為了這次榜單中的TOP1歌曲。而同樣人氣很旺的選手「大傻」的兩首歌曲也跟別位居第9與第8名,節目也進入到倒數的階段,網友們也都非常期待選手們未來的作品。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網易雲音樂說唱榜完整榜單:

TOP9:大傻、Capper《新廬山》

TOP8:大傻《更上》

TOP7:L4WUDU《I’m out ya》

TOP6:丁丁、李棒棒《叮叮梆梆》

TOP5:楊和蘇、Lil Boo《逆流》

TOP4:福克斯《小城市的大人物》

TOP3:Cream D《TOP》

TOP2:福克斯、勇者《Follow Me》

TOP1:楊和蘇《都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