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短裙一坐下「蜜大腿看進去了」!台上甜喊:愛你 娜璉忍不住「偷捏一把」!


「子瑜」短裙一坐下「蜜大腿看進去了」!台上甜喊:愛你 娜璉忍不住「偷捏一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作為團中門面也相當重視自身身材管理,出道以來始終是海內外關注的焦點,近期TWICE也忙於巡迴演唱會,17日則飛往馬來西亞演出。不少粉絲陸續在網路上釋出演唱會現場美照,當天身穿迷你裙的子瑜,就意外被捕捉坐在台階上差點走光的畫面,不過完美的腿部線條卻意外成為焦點。

圖片來源/twitter@chewyBbang

今年5月女團TWICE首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在首爾展開,將一路演唱到明年2月在日本結束,17日,TWICE則現身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亞通體育館演出,而當天演出歌曲《Knock Knock》時,成員也配合歌曲換上俏麗造型,其中子瑜以黑色上衣搭配粉色亮面迷你裙。不過當天子瑜穿著短裙坐在台階上和粉絲打招呼時,透過粉絲鏡頭由下往上拍幾乎就要走光,幸好當天子瑜有內搭安全褲,因此只有露出大腿成功化解走光危機,不過由於意外嶄露子瑜漂亮的腿部線條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chewyBbang

圖片來源/twitter@chewyBbang

演唱會中,子瑜也透過中文和馬來西亞話向台下粉絲打招呼。子瑜先以中文感謝到「要在這邊真心的感謝你們,一直支持我、也给我很多的愛,我感到非常的幸福。」,接著更撒嬌問到「所以你們不能離開我喔!你們愛我嗎?」台下粉絲則熱情應援,隨後一句馬來西亞話表示「我愛你、謝謝你們!Thank you~I love you~」鞠躬揮手的可愛模樣,就連娜璉都忍不住在台上捏了子瑜的臉頰,被網友笑稱「娜璉被子瑜的可愛擊倒了」。

圖片來源/twitter@babytzuyu99


事實上早在去年7月,TWICE的二度巡演員先將前往馬來西亞,不過最中卻因舞台安全疑慮臨時取消演出,當時成員甚至一同拍片承諾「我們一定會再來馬來西亞。約好了,一定會再來!」如今終於兌現承諾,不少粉絲也湧入當年的貼文底下留言到「謝謝你們來了,我真的度過好幸福的時光」。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直播鏡頭從下面拍!一放懶「擠出兩層下巴」 驚人顏值網友看傻!

恐慌症爆發1個月!「Mina突現身9人聚餐」 側拍表情:粉絲全看哭了!

Momo吃太好?自拍「雪球溢出領口」背帶壓不住 100萬網友暴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