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成員「差點在宿舍失身」爆瘦謝罪!7個月增肥復出  「胸前肉肉腫了」穿內衣壓床:視覺震撼!


AKB成員「差點在宿舍失身」爆瘦謝罪!7個月增肥復出  「胸前肉肉腫了」穿內衣壓床:視覺震撼!

日本大型女團AKB48姐妹團NGT48,1月爆發山口真帆(暱稱馬紅紅)事件,他先後公開「差點被粉絲強暴」內幕並爆料教唆者就是團中成員,5月,山口真帆「畢業」事件被迫落幕。就在外界好奇山口真帆未來演藝規畫,終於驚喜宣布下月17日就要推出首本寫真集,他也為此增胖5公斤,以內衣照展現姣好身材。

圖片來源/twitter

5月18日,「馬紅紅事件」真相隨著山口真帆畢業公演結束而石沉大海,他也離開AKS簽約新東家「研音」,事發後7個月,山口真帆驚喜宣布將在生日9月18日當天,發行首本寫真集《Present》,更為此增胖5公斤力求完美復出。據日媒報導,山口真帆在事件期間就瘦了4公斤,為了完美體態他增胖5公斤,為此一天吃了5餐並勤練健身,照片中,可見山口真帆穿著白色內衣,一手抓住床單秀出漂亮的S曲線,另一抱住枕頭的照片,也營造出看似沒穿的遐想空間,而近拍的趴床照,更可見山口真帆若隱若現的胸前深溝,一反以往清新形象。

圖片來源/山口真帆twitter

圖片來源/山口真帆twitter

圖片來源/山口真帆twitter

圖片來源/山口真帆twitter

1月8日,山口真帆直播中突然落淚打算公開「差點被粉絲強暴」過程,事件早在去年12月爆發,公司當時也承諾「要打造全新的NGT、要解雇做壞事的人」卻毫無動作。推特中指出去年12月,同團成員向粉絲洩漏山口真帆住處和回家時間,某日,他到家要關門時,突然有男子壓住她的臉部將她推倒在地,隨後又從房裡出現另一名男子加入,他試圖求救「那個男的就把我的嘴塞起來」,因為電梯突然發出聲音,山口真帆才藉機脫困成功。

事件被媒體公開後,山口真帆因造成團體騷動出面道歉引起外界不捨,NGT方雖連續舉辦道歉記者會,不過始終不承認成員涉案更令人髮指。首先第一次記者會中,公司宣布調離負責人今村悅朗職位,接著AKB營運方發表「第三者委員會」報告明指的確有成員涉案,不過NGT方面則否認指控,僅承認團體風紀問題需要檢討,山口真帆最終在5月18日畢業悲痛說到「如果這樣的環境無法改變,將來只會不斷重複同樣的事件,直到今天為止我盡可能忍耐著做到最好,但我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少很少,我甚至不知道有什麼事會比人命更重要」。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模穿長裙「被要求量大腿圍」!他乖乖一路掀「雪白三角洲露出」 網嚇壞:安全褲都沒有!

AKB「山口真帆」遭男子施暴!網曝「團中共犯」名單 「心機行徑」全起底!

 

公司認罪:團員教唆男子施暴!「AKB成員」直播痛哭「差點失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