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饒舌也能炸翻天!「最強女Rapper」名單曝光 前三名「海選後就被淘汰」!


女饒舌也能炸翻天!「最強女Rapper」名單曝光 前三名「海選後就被淘汰」!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從2017年由《中國有嘻哈》展開序幕,接著在2018年時改名推出《中國新說唱》,在今年6月時再推出第二季,總共三季的節目裡捧紅了許多說唱好手,也有許多選手在賽後在嘻哈圈中獲得很好的發展,也陸續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而在這三季節目中也出現了許多女Rapper的身影,就有嘻哈博主選出了這三季中的13位女Rapper,留言區中網友也紛紛寫下自己支持的女選手。

圖片來源/萬妮達

圖片來源/VAVA

圖片來源/沖天小火箭

圖片來源/蜜妞

該位嘻哈博主在文章中提及了:呆寶靜、VAVA、劉柏辛、萬妮達、懟甜、NINEONE、FreeC等11位女選手,而在留言區中許多網友也紛紛選出自己支持的選手,呼聲最高的前三名分別為:VAVA、萬妮達以及NINEONE。NINEONE來自西安和Capper同一廠牌,過去她以一首《PUMA》瞬間爆紅,她在本季海選時從吳亦凡手中獲得了通關金項鍊,當時吳亦凡也對她寄託厚望,說道:「我希望妳是女生裡面的潛力股,希望我沒有給錯」,但在第四期時對上Orenda僅獲得一票而被淘汰,而她的作品也除了Rap非常厲害之外,她的副歌也非常抓耳,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與好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萬妮達和VAVA兩人的呼聲難分軒輊,在《中國新說唱》獲得全國前16強的萬妮達在去年12月時發行了全新專輯《SOLO獨行者》,接著也展開了巡迴演唱會,每到一個地方演出時萬妮達都會邀請不同的說唱歌手前來助陣,許多皆是從兩季節目中廣為人知的選手,包含:Jony-J、小青龍、王齊銘、派克特、王以太、ALROCCO、ICE等人,而萬妮達除了能Rap之外,她的唱功也是非常驚人,再加上火辣的好身材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萬妮達

近期VAVA因為在微博以及IG上表態支持香港警察而引起風波,台灣Rapper「高浩哲」也在她的貼文下方回應痛斥VAVA「為了錢喪盡天良」,更直言她是違背了嘻哈的本質,引起一陣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