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圈「準備幹大事」!「熱狗」尬上歷屆《新說唱》選手 「照片曝光」網凍未條!


嘻哈圈「準備幹大事」!「熱狗」尬上歷屆《新說唱》選手 「照片曝光」網凍未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嘻哈教父「MC HotDog」(簡稱熱狗)在1998年時在網路上公開了自己的作品,在當時成為網路饒舌愛好者口中的風雲人物,在1999年時成功簽約給唱片公司,開始推出許多饒舌專輯,當時他創作的歌在網路上快速流傳,成為網路上的神祕歌手,被譽為「台灣地下饒舌第一人」,而熱狗睽違了7年在6月5號推出全新個人專輯《廢物》,一推出更是廣受大家好評。近日,熱狗在IG上發出和上一屆《新說唱》選手的合照,似乎在預告即將有全新的合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熱狗昨日(19)在IG上發出一張和Cream D以及派克特的合照,並發文寫下:「我的flow都是他們教的,看來只好一起出首歌了」,其中Cream D是這一屆熱狗與張震嶽戰隊的王牌之一,在當時Cream D被淘汰時,熱狗也表示在這一屆中有許多厲害的選手,但在他心目中本屆最強的就是Cream D,對他的實力讚譽有加。而派克特則是在上一屆節目中展現出驚人的押韻實力,雖然沒能進入全國前5強,但他在賽後也和熱狗、張震嶽、功夫胖一起合作《再見Hip-Hop》,令嘻哈樂迷都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熱狗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熱狗除了發出和Cream D以及派克特的合照外,他在昨日也發了一張和Capper以及王以太的合照,配上了一段文字:「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似乎在意旨和他們都會有合作,網友們看見這兩組合照後也紛紛留言:「到第三季了真正有跟選手合作的導師就只有狗哥」、「狗哥真的很會提攜後進」、「期待每首與選手合作的歌」、「覺得可以,拜託快出」、「哇年度最期待」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熱狗在日前也發出和C-BLOCK三位成員:大傻、劉聰與功夫胖的合照,更寫道:「一切盡在不言中」,近期熱狗不斷發出和說唱歌手們的合照,不免讓樂迷猜測是否會有全新的合作,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