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2個孩子!巨石強森「上車12年才補票」 原因公開:逼哭網友!


先生2個孩子!巨石強森「上車12年才補票」 原因公開:逼哭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德威恩強森Dwayne Johnson)和女友蘿倫哈珊(Lauren Hashian)愛情長跑12年,也早就育有兩個孩子分別是Jasmine和Tiana,美國時間18日,巨石強森和老婆蘿倫哈珊終於結婚,不過外界也相當好奇,為什麼等了12年才步入禮堂,一問之下才發現背後原因其實超暖心。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 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 IG

美國時間18日,巨石強森和歌手女友蘿倫哈珊終於在夏威夷結婚。事實上,兩人早在2006年就已經在喜劇電影《超級盃奶爸》結緣,巨石強森和第一任妻子丹妮賈西亞分手後,就和現任老婆熱戀,隨後也在2015年和2017年生下兩個孩子現年3歲的Jasmine和1歲的Tiana,巨石強森也時常在IG曝光不少家庭照,不過外界始終好奇雙方遲遲不結婚的理由。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 IG

對此,2018年巨石強森為宣傳電影《摩天大樓》時就希望外界不要急著催婚。巨石強森認為「我一直把她(蘿倫哈珊)當作我的老婆了」,當時似乎沒把婚姻擺在第一位,此後宣傳《毀滅大作戰》時巨石強森才坦言都是為了老婆,他解釋「所有媽媽都不希望在自己懷孕的時候穿上婚紗,所以我們就是要等,不過一定會的,我跟勞倫一定會舉辦婚禮的」!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 IG

如今終於在18日公開結婚喜訊,巨石強森和蘿倫哈珊身穿白色禮服,在夕陽西下時拍照兩人閉眼擁吻,畫面相當唯美,對此就連前任妻子的孩子18歲的女兒西蒙(Simone Johnson)也支持表示「恭喜爸爸」,事實上和前妻離婚後,雙方至今仍維持良好關係,另同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以及球員好友林賽沃恩(Lindsey Vonn)、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等人也都紛紛送上祝福。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巨石強森」結婚了!IG公開「嘴對嘴婚紗照」 愛情長跑12年娶回家!

「保羅沃克」逝世6年!愛女罕見IG喊:想你 同劇演員「看照片驚呼」:從沒看過!

迪士尼童星宣布拍成人片後...「公開露點照」!男友掌鏡 另一手「胸部揉到變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