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跳脫衣舞!正妹蘿莉「20分鐘不雅片」瘋傳 一件不剩「全程0遮蔽物」


馬路上跳脫衣舞!正妹蘿莉「20分鐘不雅片」瘋傳 一件不剩「全程0遮蔽物」

中國對於影片內容的審核日趨嚴格,沒想到近日知名彈幕影片分享網站Bilibili (簡稱B站)疑似失誤,一名網友上傳的視頻中竟然出現蘿莉裸體跳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不少網友質疑B站審核影片的標準,許多網友更紛紛跪求完整版,對此事件B站也做出相關回應。

圖片來源/平日下午三點的戀人韓劇

圖片來源/姚劍玩姚

據了解,影片中一名女子將自己打扮成蘿莉,綁著雙馬尾,身穿桃粉色澎澎裙,在大馬路上搭配音樂跳起「宅舞」,原本看起來很清新可愛,沒想到畫風一轉,蘿莉竟脫掉了全身上下的衣服,直接以全裸的模樣在大街上跳舞,據傳整部影片長達20分鐘。而這似乎不是這名蘿莉第一次在鏡頭前脫衣,之前曾把紗裙撩起來,將疑似沒有穿內褲的渾圓屁股直接對著鏡頭。

圖片來源/精分總監 

 

圖片來源/Pornhub

圖片來源/Pornhub

此部影片在微博掀起「蘿莉宅舞20分鐘」話題,有網友認為是B站審核失誤,才會讓這部影片上傳。對此,B站澄清「過審的視頻是其中的正常片段,並非原視頻,沒有違規成分」。B站上的視頻是剪輯過的正常內容,完整影片並沒有上傳到平台。目前上傳影片的用戶「我是雙馬尾蘿莉」帳號尚未被封禁,但影片被刪除,帳號也疑似改變名稱。

圖片來源/嗶哩嗶哩彈幕網 

在微博上流傳的都是剪輯過的蘿莉跳舞正常視頻,有網友在色情影片分享網站(Pornhub)發現了這段宅舞視頻的完整版,蘿莉全裸在街上跳舞,尺度超大。網友紛紛表示,「P站怎麼上,哪位老哥有網址還是軟件」、「我朋友……算了,是我想看」、「想看完整版」、「我看了,最後一絲不掛」、「我朋友想學舞蹈」。

圖片來源/精分總監 

圖片來源/精分總監 

圖片來源/Pornhu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