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再度撿到槍!開砲「鍵盤酸民」 嗆辣神回覆「引萬人朝聖」!


「周湯豪」再度撿到槍!開砲「鍵盤酸民」 嗆辣神回覆「引萬人朝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台灣歌手「周湯豪」在去年時參加大陸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也在節目中屢創神作,然而也因為經歷選秀比賽的高壓考驗後,周湯豪的創作能量大爆發,睽違了1年的時間,在7月25號時推出新EP《WHAT A LIFE》,其中首波主打歌《i GO》榮登眾多排行榜的冠軍,MV目前也突破了412萬人觀看,相當驚人。然而過去周湯豪時常會被許多鍵盤酸民攻擊,在昨日他也在IG上發了一篇長文回應一直以來的酸言酸語,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周湯豪

當時周湯豪《i GO》MV一上線時,便吸引15萬名粉絲湧入觀看,不到兩天的時間便突破了100萬觀看,然而周湯豪也在MV上線後於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卻被鍵盤酸民攻擊,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但你的Beat不是自己做的」,周湯豪也親回:「用什麼beat根本不是重點,freebeat誰都可以用」,更在最後回擊:「失望的點在哪?在於你不懂裝懂!」,更有知名梗圖發文諷刺周湯豪,而本人也出面回應:「不是我跟他借,是他車放不下,放我這~」,接著底下就有酸民開嗆:「媽媽黑卡一刷,要什麼沒有?」,周湯豪也霸氣回嗆:「抱歉,我媽黑卡,卡費我在繳,你呢?」,周湯豪也在底下回嗆其他酸民。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一路以來周湯豪受到酸民的攻擊並未減少,他在昨日舉辦高雄簽唱會之後,在IG上發文引用了饒舌歌手Snoop Dogg的歌曲《What U Talkin Bout》,寫下:「I hate when a motherfucker come talkin' to me about some shit that I ain't tryna hear. Tellin' me how to do my shit」,表示自己很討厭聽到別人告知他「應該怎麼做」,而底下也出現許多酸民開始攻擊周湯豪,有一位就留言:「光有長相是不行的要有品德懂嗎」,周湯豪霸氣回應:「這一篇就是寫給你的!看不懂說一聲!」,接著再回:「我這麼沒品拜託你別追蹤我」;又或是有一位網友糾正了歌詞的文法,周湯豪也回:「拜託各位不要一直露下限...你們這樣 我會起雞皮疙瘩...」,用有趣的方式回擊酸民。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周湯豪

周湯豪過去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風格,面對酸民的攻擊周湯豪一向都是用相當高EQ且有趣的方式回應,這次引用了饒舌歌手Snoop Dogg的歌曲表達心聲,也引起網友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