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穿長裙「被要求量大腿圍」!他乖乖一路掀「雪白三角洲露出」 網嚇壞:安全褲都沒有!


女模穿長裙「被要求量大腿圍」!他乖乖一路掀「雪白三角洲露出」 網嚇壞:安全褲都沒有!

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其中有一單元專門採訪當地職人,不過特別安排的企劃才是最吸睛的環節,近日播出的節目中,就找到西服訂做師傅目測女模青山美琦(青山めぐ)的身材尺寸,不過為了測量大腿圍,青山美琦卻大方掀裙甚至看到底褲,節目一播出引起女性網友不滿直呼「根本就是性騷擾」。

圖片來源/bilibili

日本NTV電視台熱播的綜藝《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其中固定來賓女模青山美琦大尺度的演出再度引起爭議。近日播出的節目中採訪一名擁有30年經歷的西服訂做師傅小澤正彥,號稱「看一眼就能知道尺寸」,不過節目也要求師傅手工量尺寸證明他的專業技能。小澤師傅先後目測青山美琦的頸圍和手圍,其中頸圍預估過小有些微差距,不過倒是精準估出上手臂大小,讓節目組直言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bilibili

不過接著也要求目測青山美琦的大腿圍,青山美琦也為此大方掀起長裙,這一幕卻引起觀眾質疑「性騷擾」。影片中可見青山美琦當天穿著長至腳踝的洋裝,雖然小澤師傅一眼就看出寬度,不過節目組仍要求青山美琦掀裙測量,青山美琦照做一路將裙襬掀到大腿就連白色三角褲都曝光,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表示「安全褲都沒有穿」、「看得很不舒服」、「這是性騷擾了吧」。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女模青山美琦過去以賽車女郎起家因為姣好身材獲得關注,也是該節目的固定班底,不過大尺度演出卻數次引發爭議。6月中,節目安排企劃「猜出臀部下的物品」,青山美琦穿著窄裙一坐到椅子上就露出底褲,鏡頭更從下面拍攝出清楚走光畫面,引起外界觀感不佳,雖然青山美琦的出現總是相當養眼,不過卻不時會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美模節目穿窄裙!鏡頭拉近大腿縫「底褲看光」沒打碼 節目組:原本要用透明椅子

味覺顧問根本是爽缺?日綜實測「醬汁灑女模胸口」 他用嘴一抿馬上猜中!

「藥劑師」白袍脫了!拍寫真「內衣都太小」圓球狂洩 日媒全跪:最強理科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