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都沒進步?《明日3》BY2現場「大走音」 6星選手「演出全失利」!


10年都沒進步?《明日3》BY2現場「大走音」 6星選手「演出全失利」!

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導師與選手陣容都相當華麗,由導師華晨宇、孟美岐、孫燕姿等人領軍,從第一期播出就成為熱門話題,在節目中也挖掘了許多天賦異稟的選手們,本季節目分為兩個賽道:start以及restart,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是採用現場直播的方式,而9位選手中最終也挑選出4強,分別為:張鈺琪、馮希瑤、洪一諾以及BY2,四人將在下週進行最強廠牌總決戰。然而這一集也因為是直播的關係,許多選手現場演出發生了「車禍現場」,不斷走音也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明日之子

在本週六(17)播出的節目中採用的是全程現場直播的方式,本集也將在9位選手中選出4強進入下週的總決戰,這次選手們僅有6天的時間可以準備這次的舞台,對9位選手而言是非常大的挑戰,除了演出投票之外,在網路上的水晶榜排名也會列入評分之中。其中人氣選手BY2選唱自創曲《不再懦弱》,兩人也在歌曲中融合了Rap的元素,但在直播時兩人似乎有些走音,更被網友稱為是「嚴重的車禍現場」,留言說道:「歌不錯,唱的沒法聽」、「我覺得by2真的不適合Rap,她們的Rap真的不好聽」、「真的走音了,而且水平確實沒那麼高」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BY2之外,其他人也有出現走音的現象,許多網友認為9位選手的演出中只有蘇北北是沒有走音的,紛紛表示:「北北全場最穩!」、「這集北北是音準代表」、「最血淋淋的直播 感覺蘇北北真的長的超好! 個人覺得本場最穩最好聽」、「昨天的除了北北其他都大走音…超可怕」,除了歌唱問題之外,在這一場選手們的造型也引起許多反彈,像是葉禹含身穿一件紅白相間的格子套裝,就有網友吐槽是穿了窗簾在身上,造型不斷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最終在直播結束前選出了4位選手進入下一階段的廠牌總決戰,分別為:張鈺琪、馮希瑤、洪一諾以及BY2,許多實力堅強的選手相當可惜的被淘汰,而四強的名單也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極的評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