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挨轟沒風度」!《新說唱2》7天後「還原真相」 鄉民全「向鄧紫棋致歉」!


一句話「挨轟沒風度」!《新說唱2》7天後「還原真相」 鄉民全「向鄧紫棋致歉」!

在第10集《中國新說唱2》中同樣分為上、下兩集,包含了復活賽以及8進6的半資格比賽,而在上集的節目中首先是8位選手可以各自挑選對手進行PK,並交由現場101位觀眾投票,而投票勝出的選手就能夠直接晉級6強,在第一輪結束後晉級的選手為:新秀、大傻、肖恩恩、黃旭,其餘的選手將移至第二輪再次進行PK,最終吳亦凡以及鄧紫棋戰隊各自淘汰了一位選手,其中在第一輪時鄧紫棋說道:「狗哥可以收工了」,這句話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第9集節目中,熱狗與張震嶽戰隊痛失了兩名愛將:Cream D以及Capper,雖然選手們被淘汰後表現的相當大器,但熱狗也不捨直呼:「可是我們超難過的」,然而在節目最後的預告片段中,節目將鄧紫棋對潘瑋柏說:「狗哥可以收工了」這句話進行剪輯,同時也在PTT上引發熱議,當時網友們紛紛表示:「噓鄧紫棋 沒風度」、「狗哥可以收工了 還真敢講」、「雖然是紫棋粉 但覺得紫棋在新說唱很沒風度」,當時大家都以為是針對熱狗即將團滅,鄧紫棋才會說出這句話。

圖片來源/PTT

然而在第10集播出後也還原了真相,當時鄧紫棋會說出這句話是因為熱狗戰隊的新秀在第一輪中成為第一位出戰的選手,而他挑選了劉炫廷進行PK,最終新秀以52票勝出,直接晉級6強,這時鄧紫棋就笑著和潘瑋柏說了:「狗哥現在可以收工了,後面沒他的事了都進了」,而節目還原了真相後,許多網友也在PTT討論串中紛紛向鄧紫棋道歉:「鄧紫棋上集預告被惡魔剪輯了」、「紫棋我們誤會你了QQ」、「紫棋對不起 不知道有沒有罵過她我先道歉」、「不過我還是道歉 確實誤會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TT

鄧紫棋在第10集的導師公演中改編演唱了《睡公主》,這首歌曲是她在13歲時創作的歌曲,而在演唱前鄧紫棋也提到:「這一首歌送給所有還會做夢的人」,精湛的演出獲得眾多好評。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