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慘被碾壓? 「歐陽娜娜」同框「金馬女配角」 網「一面倒」:她氣場超強!


顏值慘被碾壓?  「歐陽娜娜」同框「金馬女配角」   網「一面倒」:她氣場超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19歲女星「歐陽娜娜」長相甜美,擁有驚人的音樂才華,一出道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多次登上雜誌封面的她,造型風格常成為討論話題。近日歐陽娜娜和演員「文淇」合登雜誌封面,兩人面對鏡頭展現超齡氣場,同款齊瀏海造型,不僅登上微博熱搜,更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Nana

圖片來源/演員文淇

年僅16歲的文琪從小接觸戲劇,憑藉電影《血觀音》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小小年紀卻擁有精湛演技,前程備受看好。這次和歐陽娜娜一起登上《SuperELLE》2019秋季刊封面,展現她們的Girl Power。歐陽娜娜在雜誌裡妝容簡單素淨,顯現少女的天生麗質,其中一張文淇和歐陽娜娜坐在椅子上,同樣穿上深色花朵連身洋裝,文淇眼神更顯凌厲,整體造型更加霸氣。

圖片來源/SuperELLE

 

圖片來源/SuperELLE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的同款齊瀏海造型讓人眼睛一亮,在短時間以「歐陽娜娜文淇齊劉海」登上微博熱搜,更引起網友熱議。許多女生都喜歡齊瀏海造型,看起來顯年輕,又能讓臉蛋看起來小巧精緻。歐陽娜娜此次齊瀏海長髮造型,看起來優雅、氣質出眾;文淇則是齊劉海短髮,並把頭髮撥至耳後,看起來像個洋娃娃。

圖片來源/SuperELLE

圖片來源/SuperELLE

圖片來源/微博

這次歐陽娜娜和文淇合體登雜誌,兩人復古的造型網友忍不住比較,「nana很漂亮,只是和文淇在一起就有點缺少靈氣啦」、「感覺一樣的表情文淇很好那比就很呆」、「娜娜真的太好看了吧,文淇也很有氣質」、「文淇好絕,會演戲的臉果然會照相」,多數網友認為文淇較適合這次的風格,年紀輕輕的她們潛力不可小覷,未來發展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FashionModels

圖片來源/FashionModels

圖片來源/FashionModels

 

文章編輯:Angelababy

 

延伸閱讀

「正妹網紅」堪稱發電機!一次擁12名男子 「不雅黑歷史」被翻出:專門搶歐陽娜娜男友!

「歐陽娜娜」出賣親妹妹!娣娣「私密照流出」 嘴巴張開開超遐想!

「歐陽娜娜」爆秘戀「TFboys成員」!網揪出「定情信物」 他「七夕寫歌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