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反骨男孩多人混戰!酷炫一夜大戰三辣妹,被抓包還繼續自肥? 網友讚:好功夫啊!


直擊反骨男孩多人混戰!酷炫一夜大戰三辣妹,被抓包還繼續自肥?  網友讚:好功夫啊!

Wackyboys反骨男孩人紅是非多,花邊新聞不間斷,日前酷炫的乾爹詹惟中在「大師來占台」節目中突襲反骨男孩辦公室,發現酷炫的房間內竟藏匿三名辣妹!當中包含瘋神無雙的Mia、網紅格格,和一位號稱「青青」的豐滿辣妹,原來他們平常拍片口頭禪「多人混戰才會爽」所言不假,詹惟中斥責酷炫上班時間員工都認真剪片,自己卻跟正妹們在房間裡混水摸魚,「這簡直就是淫窟嘛」!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詹惟中指出酷炫的房間風水是非常嚴重的桃花房,連詹惟中也不禁心生羨慕,想跟酷炫共享「騎人之福」,但酷炫對於自己的桃花房相當自豪,即使詹惟中提出斬斷爛桃花的解決方法,酷炫依然堅持想要左擁右抱、多人混戰,連網友都忍不住讚嘆:「不愧是台灣區天母分部莊總裁,好功夫啊~」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正妹們更在房間內搜出愛滋尿液篩檢、女性內褲、胸罩、痔瘡出血軟膏、猛男寫真集等物品,不禁讓人對酷炫的私生活產生遐想,反骨男孩團員的交友圈是不是都像謠傳中的那麼混亂?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詹惟中也在節目中幫酷炫看面相,酷炫確實命中帶爛桃花,且性慾強烈,有這麼多花邊緋聞也在所難免。不過隨後也幫他平反,酷炫在鏡頭前的表現都是為了製造效果取悅觀眾,現實生活中是個很認真上進的孩子,酷炫自己也表示,現在一心打拼事業,每個月要產出數十支影片,根本無心捻花惹草。

雖然詹惟中在節目中表現較為誇張,但對風水命理還是展現專業水準,他一進入主要辦公區隨即點出幾個致命缺點,指出三位主將「後有走道後有門,人在曹營心在漢」,員工有隨時被挖角的風險,培根馬上持口否認,不過反骨男孩卻在8月9日發布一部培根跳槽上班不要看的影片,詹惟中的神準程度讓人不寒而慄!

影片最後也提供撲克牌占卜給觀眾互動,如果想知道自己近期錢財運的網友,也可以看影片一起測財運!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大師來占台」影片截圖

 

詹惟中自電視圈轉戰網路節目後,網路聲勢一砲而紅,才上線三集影片總觀看數已突破百萬,詹惟中對於「大師來占台」用盡心力、親力親為,不僅自己參與編劇和導演,對於影片剪輯也一絲不苟,製作團隊也私下透露,對於詹惟中的工作精神相當敬佩。

「大師來占台」第三集播出後,詹惟中浮誇派的演技受到許多網紅和藝人的關注,目前已收到多位網紅爭相邀約合作,據悉,第四集已於今日(15日)上線,詹惟中化身愛神邱比特想為藝人大愷牽線,找來兩位氣質正妹來聯誼,沒想到大楷竟然在節目中自爆公開出櫃?精彩內容請看下方【大師來占台EP4】完整版影片。

 

影片傳送門:

【大師來占台EP3】詹惟中闖反骨男孩基地 意外撞見酷炫多人混戰!? feat. 酷炫

第四集搶先看!

【大師來占台EP4】詹神邱比特約兩正妹聯誼 大愷自爆已出櫃?feat. 大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