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新說唱2》鄧紫棋愛將「寫歌當禮物」!暗藏「超浪漫驚喜」 網起鬨:在一起!


影 / 《新說唱2》鄧紫棋愛將「寫歌當禮物」!暗藏「超浪漫驚喜」 網起鬨:在一起!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在2014年時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而迅速走紅,擁有超強爆發力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令觀眾相當驚豔,更被外界稱為「鐵肺天后」,近幾年演藝事業也蒸蒸日上,在今年也接續擔任《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導師,其中她的愛將「劉炫廷」也特地寫了一首歌曲獻給鄧紫棋,當作生日禮物送給鄧紫棋,歌曲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劉炫廷

圖片來源/劉炫廷

《中國新說唱》在6月時迎來第二季,目前比賽也進入到相當激烈的階段,在第9集節目中,鄧紫棋戰隊的劉炫廷、劉聰以及Vex成功進入8強,同時她的戰隊也是進入8強最多的一組。而在今日(16)正是鄧紫棋的生日,選手劉炫廷也因為沒辦法親自參加她的生日會,提前寫了一首歌曲《G.E.M》送給鄧紫棋當禮物,在歌詞中融入了22首鄧紫棋的作品名稱,也表達出對鄧紫棋滿滿的感謝。

圖片來源/劉炫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輕柔的旋律再加上劉炫廷充滿磁性的嗓音,搭配起來也令網友聽的如癡如醉,許多人就在影片下方留言說道:「劉炫廷和劉聰真的很愛紫棋」、「是不是被gem 姐姐電到了!  然後有想和姐姐戀愛的感覺」、「哈哈,劉炫廷這是在表白嘛」、「聽著就戀愛」、「好有心哦 有點羨慕紫棋了」、「這聲音唱情歌真會醉」,更有網友起鬨希望兩人在一起,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6月28日播出的節目中,劉炫廷以一首《無名之輩劉炫廷》獲得全場掌聲,更有許多人將劉炫廷和第一屆冠軍「PGONE」拿來比較,更指出兩人的flow和技巧這兩大特點非常相似,未來劉炫廷的發展也令網友感到非常期待。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