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至今「未曾露正臉」!《新說唱2》神秘選手「長相成謎」 真面目照首度曝光!


開播至今「未曾露正臉」!《新說唱2》神秘選手「長相成謎」 真面目照首度曝光!

在最新一集《中國新說唱》中,每一個戰隊的導師都挑選了兩位選手一起登台進行公演,演出完畢後交由現場101位觀眾進行投票,第一輪投票中由鄧紫棋與劉聰、劉炫廷演出的《Fly Away》奪得最高票,鄧紫棋也將兩人直接保送進入8強,剩下的兩位:王大痣、Vex則在下一輪中單獨和他人進行PK,其中選手「Vex」也引起許多爭議,就有網友認為他是混分混到最後,引發激烈的討論。

圖片來源/Vex

Vex是海選時東北亞賽區的冠軍,過去在60秒1V1PK的環節中,Vex演唱了歌曲《自我介紹》在歌曲中展現出相當驚人的快嘴能力,但相當可惜這段並未剪到節目正片中,而他頭上戴著一頂紫色的帽子,整場演唱幾乎看不見他的正臉,非常有神秘感。而在之後的節目中,Vex出場總是會戴著一頂帽子,並把帽簷壓很低幾乎看不見臉,在第9集節目中他對上熱狗與張震嶽戰隊的王牌「Cream D」,也成功晉級8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當Vex晉級8強後,PTT網友也開始熱烈的討論起他,許多網友都表示從節目開播到現在都還沒看過Vex沒戴帽子的樣子,甚至連他清楚的正臉都沒看過,說道:「VEX都八強了還是不知道長啥樣」、「結果從來不知道VEX長什麼樣子」、「VEX也滿強的.真的沒看過臉」、「Vex臉到底長怎樣?完全看不到臉」、「Vex還是沒露臉的唱哈哈哈」,除了討論Vex的長相之外,他的實力也受到許多質疑:「這次VEX贏的最奇怪」、「Cream D比vex好太多了為什麼淘汰!」、「vex全場最差」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Vex除了在節目上未曾露出清楚的正臉外,在他的微博照片中也鮮少見到Vex正面照或是沒戴照片的帽子,唯一一張就是在12號時他上傳一張正面自拍照,並在眼睛的地方自己P上眼鏡,雖然五官還是有被物品遮擋,但這張已經是他長相最清楚的照片

圖片來源/Vex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