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罕見「露出身體一部位」小到超怪!網友一看森77 :這尺寸很可愛!


橋本環奈罕見「露出身體一部位」小到超怪!網友一看森77 :這尺寸很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現年僅20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因為一張在家鄉福岡街頭演出的「奇蹟美照」而爆紅,橋本環奈出道以來幾乎是以招牌瀏海和直髮現身,樹立起甜美且清新的形象,近日,橋本環奈卻突然公開馬尾照測拍照,甚至懊惱表示身體這部位太小很奇怪,不過粉絲則持相反意見直呼「這樣的尺寸很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時常透過推特和網友互動,過去總是以蓋耳長髮亮相的她,14日,突然公開一張高馬尾測拍照,似乎不滿意自己的耳朵大小。照片中,可見橋本環奈綁著整齊高馬尾並近拍他的側臉,露出漂亮的臉部線條,不過橋本也意外發現自己的耳朵尺寸並詢問到「我的耳朵好小,看起來很失衡對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不少網友卻認為耳朵並不影響橋本的外表,並紛紛安慰表示「連你都這麼說的話,那全世界的人長相都很怪了啦」、「這樣的尺寸很可愛啊」、「因為臉太小了吧,我真的沒有看過這麼完美又可愛的人」甚至有網友建議「耳多是由軟骨組成的,只要有事沒事拉一拉,2個月後就會變大了。」雖然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無稽之談。

今年剛滿20歲的橋本環奈演藝事業發展可說是扶搖直上,不僅日前大膽挑戰成熟風格的寫真集《NATUREL》,近期也出演不少作品像是和平野紫耀合作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就要在下月6日上映,而前陣子在台播出的《王者天下》,逼真還原日本戰國背景一推出就在當地取得年度票房冠軍,人氣高漲的他,更開設粉絲俱樂部「橋本純情內科」,7月15日開張時甚至造成網站癱瘓。

圖片來源/Instagr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橋本環奈新戲演「高中超普妹」! 預告釋出 網一面倒狂酸:選角錯誤!

橋本環奈「0 遮掩搭電車」!旁邊坐「20歲甜美女星」:在台灣演過戲!

路邊小吃攤驚見「野生橋本環奈」!「完全沒化妝」 網一看確認本尊:心臟停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