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曾持刀恐嚇家人!丁小芹38歲弟弟「暴斃身亡」!陳屍家中「身體冒屍斑」!


快訊 /曾持刀恐嚇家人!丁小芹38歲弟弟「暴斃身亡」!陳屍家中「身體冒屍斑」!

台灣藝人「丁小芹」自2012年起就深陷許多負面風波,不斷被爆出賣假包、惡意欠債等消息,更在去年7月時爆出騙了癱瘓的親弟弟6萬元買包不還,害弟弟只剩6000元被丟包在日本,弟弟也用「恨」字形容丁小芹。在今日(15)傳出丁小芹的弟弟暴斃,被媽媽發現陳屍在家中。

圖片來源/丁小芹

丁小芹的38歲弟弟「丁允晰」和她曾多次爆發衝突,今日(15)被媽媽發現陳屍在家中,且身上還充滿屍斑,據報導指出14日清晨時,丁允晰還在家中喝酒,但媽媽早上出門上班時並未注意到異狀,等到晚間8點多時回家查看後才發現兒子躺在床上已經身亡,但身上並未有外力的傷口,疑似是因為酗酒休克暴斃,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圖片來源/丁小芹

早在2012年時丁小芹就傳出許多負面的消息,包含了賣假包、惡意欠債,之後又被昔日的好姐妹「Makiyo」討債等,在這之後丁小芹的弟弟也曾出面爆料控訴她到日本旅遊時,和弟弟借了6萬元買名牌包,但始終沒有把這筆錢還給他,且長年累積下來總共借了20萬元,讓弟弟直言:「我非常恨她。」,對此丁小芹也曾出面解釋這一切都是誤會,更直言弟弟接受心理治療長達20年,對於這些事情記憶可能有些錯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